close

由李仁港執導的古裝巨制《鴻門宴》自上映以來,以其緊張懸疑的氣氛、緊湊的故事情節,以及諸位新老型男的精湛演出,搶下超高口碑,成為今年賀歲檔人氣聚集最快的作品。

  片中備受矚目的電影新人馮紹峰表現不俗,他飾演的“西楚霸王”除了霸氣十足,更有三分英氣、三分貴氣,與虞姬相對時更流露出柔情的一面,表演十分細膩。最初,許多人並不看好馮紹峰忽然出現在大銀幕上,並一下子挑起大梁成為男主角,可是馮紹峰的表現卻超出了所有人的期望值,他並未如想象中單純賣帥,而是將這一角色塑造得相當飽滿。許多網友看后表示:“中國內地終於有會演戲的英俊小生了。”

相關連結如下: 

♫♪ {視頻} <鴻門宴>電影~HD 線上看

♫♪ {介紹} <鴻門宴> 劇情介紹 / 演員表 / 幕後製作 / 劇照

♫♪ {電影} 《鴻門宴》相關照片 

鴻門宴劇照107.jpg  


  李仁港十六字評馮紹峰

  初登大銀幕就遇到西楚霸王的角色,在馮紹峰看來《鴻門宴》對自己絕對算是一次“從肉體到心靈”的巨大挑戰,“影片開拍前我想的隻有兩件事,第一就是如何在外形氣質上更接近人物,第二就是如何能走進角色的內心世界,抓住西楚霸王的靈魂。”為此,馮紹峰提前進入劇組苦練“武技”,仔細揣摩劇本並結合自己的理解詮釋西楚霸王。

  導演李仁港表示,“當時我告訴馮紹峰,別人說你演的項羽好還不算是成功,我要的是極好!”而對於馮紹峰在影片公映后獲得媒體的一致肯定,李仁港則坦言“這早在我的意料之中”,“首先,項羽出身貴族,之后才成為了一個力拔山兮氣蓋世的亂世霸主。項羽的霸氣是可以演出來的,但項羽的貴族氣質及他的英雄胸懷卻不是誰都可以來演的。我從紹峰的眼中可以看到西楚霸王的從容不迫,稱霸時是一種勢在必得的淡定,落敗時則有些許悲壯的情懷。馮紹峰在《鴻門宴》中的表演很有層次感,就是‘霸王附體’,相信他可以將每一位觀眾都帶入到人物的情景之中”。李仁港導演更用“霸氣外露、貴氣粲然、氣勢奪人、情深義重”十六字來概括馮紹峰在片中的表現。

  馮紹峰面對好評未照單全收

  有媒體人將《鴻門宴》的現實作用定義為“捧出一位銀幕巨星,他就是馮紹峰——新入銀幕的馮紹峰扮相帥氣,眼神清澈,表演沉著,最重要的是他周身散發著明星魅力。”並預測“馮紹峰將是中國銀幕一個天王面孔”。而眾多媒體人一邊倒式地盛贊,指馮紹峰依靠自身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觀眾。

  而面對公映后外界的交口稱贊,馮紹峰卻並未照單全收,他表示:“其實我覺得我相信導演看到了我的努力和敬業。對於一些好評其實我不會照單全收。因為對我來講我也想聽一些中肯的意見,因為我的路還很長。很多人問我,這是不是你的一個頂峰或者是什麼?我覺得人永遠可以有進步的空間,我希望我可以不斷地在這條從藝的道路上拿出更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