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鴻門宴》在京舉行官網啟動儀式暨主題歌發布會,導演李仁港親率主演黎明、劉亦菲、馮紹峰出席。 黎明昨日西裝筆挺氣色極好,被記者提問時繼續發揮其“金句王”的特色。被問到扮演劉邦是否壓力大時,他表示:“演時壓力不大,反而是事后宣傳壓力大。”而談到與樂基兒的婚變傳聞時,黎天王很坦言:”我不是怕被人問私事,而是有些香港媒體提問,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相關連結如下: 

♫♪ {視頻} <鴻門宴>電影~HD 線上看

♫♪ {介紹} <鴻門宴> 劇情介紹 / 演員表 / 幕後製作 / 劇照

♫♪ {電影} 《鴻門宴》相關照片 

黎明、馮紹峰與劉亦菲以極現代的裝扮出現在《鴻門宴》發布會上.jpg  

  黎明 演劉邦不是我所選

  黎明一向有話直說,被香港媒體封為“金句王”,昨日幾個問題的回答也顯示出他這個特點。被問到為何演劉邦這個角色時,他坦言這不是他的選擇,並頗有哲理地回答道:“人能選,我就不是黎明。”

  發布會現場正式揭曉了電影主題曲《一念》,由黎明演唱。談及演唱主題歌初衷,黎明實話實說:“本來沒想到會唱主題曲,后來星光國際的總裁找到我,既然老板都發話了,那就唱吧。”在普通人心目中劉邦是個居心叵測的角色,但黎明的解讀是:“每個人的內心世界都有不良因素,隻演出劉邦怎麼狡猾,並不是導演想要的。我相信劉邦也沒想到自己是這樣的人,他只是一念之間做了決定,赴了鴻門宴,項羽也是如此。當你做了決定,或許你就被歷史往前推著走了。”

  馮紹峰 演項羽很分裂

  和黎明、張涵予這一邊的“劉邦陣容”相比,“項羽陣容”多數是年輕演員,扮演楚霸王的馮紹峰表示,雖然在電影裡的角色氣勢要壓過黎明,但現實生活中黎明卻是他尊敬的演員,因此戲裡戲外感覺很分裂。對於自己年紀輕輕就被委以重任,馮紹峰表示還好有導演的悉心指導,把項羽的霸氣演繹得比較到位。

  劉亦菲 虞姬的慘烈是必然

  劉亦菲扮演的虞姬最后選擇了結自己的生命,有記者問如何看待虞姬的慘烈,劉亦菲說:“現在我們每天的生活都無憂無慮,但那個狀態下(戰爭)的人有很多束縛。虞姬很了解項羽,兩人的選擇在當時是必然的,或許現在的女性會用其他方式去對待。”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