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華策影視出品的革命傳奇劇《飄帥》將於今晚(2月19日)登陸貴州衛視、湖北衛視黃金檔。該劇由侯明杰[微博]執導,毛林林[微博]、倪大紅、傅程鵬等演員聯袂出演,此次毛林林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邢淑媛,邢淑媛在劇中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夫,感情道路坎坷曲折看點十足。

 

《飄帥》毛林林飾演邢淑媛《飄帥》毛林林飾演邢淑媛
毛林林宣傳照毛林林宣傳照
  毛林林詮釋情路坎坷革命女

  革命傳奇大戲《飄帥》以汪偽政權控制的“上海孤島”亂世時期為背景集合了陰謀、懸疑、驚險的諜戰元素,從獨特的金融視角切入,演繹了一個險象環生、充滿血雨腥風的上海亂世,被譽為中國版的“貨幣戰爭”。在該劇中,毛林林飾演是一個有革命理想的敢愛敢恨的女革命黨邢淑媛。邢淑媛與帥飄多次交鋒,在交鋒中愛上了帥飄這個有婦之夫。這次毛林林在劇中可謂情路非常坎坷,她在劇中愛上的帥飄雖然妻子早已離世,但是帥飄對妻子的愛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淡化,但是邢淑媛也正因為這一點,對帥飄的好感更是增加了不少。從最開始她誤會帥飄為漢奸,對帥飄屢屢追殺,但每次都以失敗告終,然後從追殺轉變成鬧劇,逐漸的她愛上了帥飄,毛林林在劇中的愛情道路真是坎坷曲折荊棘滿路,同時又是該劇的一大亮點。

  毛林林為劇吃盡苦頭

  隨著《蘭陵王》的熱播,毛林林也因入木三分的表演受到關注。而此次毛林林在《飄帥》劇中飾演的邢淑媛個性愛憎分明,為人成熟冷靜、文武雙全是個敢愛敢恨的女革命黨。《飄帥》拍攝時正值酷暑,全體主創每天都要在三十幾度的高溫下工作,劇中毛林林不僅遭受“酷刑折磨”,在拍攝現場還要忍受高溫酷暑的考驗,戲裡戲外都吃盡苦頭。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林林 蘭陵王 上海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