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播穿越劇《宮》讓劇中八阿哥的飾演者馮紹峰一躍成為內地熒屏的當紅小生。雖然長相帥氣,雖然演的大都是偶像劇,但馮紹峰能從娛樂圈一群帥哥中脫穎而出,最重要的原因是堅持和豁達。


♫♪ {雜誌} 《37度愛》第70期 穿越後優雅冷峻的熟男氣息盡顯無疑(201105) 共5張相片

37度爱电子杂志封面070.jpg  


我不是一夜成名——“沒有過去10年的鋪墊,怎麼會有今天?”

娛樂圈的殘酷,可以用“一將功成萬骨枯”來形容。馮紹峰似乎是靠著運氣一夜成名,但實際上,他出道已經10年。和許多厚積薄發的演員一樣,他經歷過很長時間拉大幕、跑龍套的日子,然後慢慢成為三線、二線演員,直到遇上《宮》,才嚐到走紅的滋味。

我用感恩的心看待每一個角色,每個階段能看到自己微小的進步,就覺得很滿足。沒有過去10年的鋪墊,怎麼會有今天?”

 《37度愛》第70期01.jpg    

我是完美主義者——“為了不讓別人失望,我得付出更多努力”

走紅之後,馮紹峰的生活發生了很大改變。“關注我的人更多了,他們對我有很多期待。我又是個完美主義者,不願意讓別人失望,所以要付出更多努力。”馮紹峰說。比如演偶像劇,很多人印象裡男演員只要負責耍帥扮酷就行了,可他總想把“花瓶”也演出深度來。“就算癡情,也分很多種,內心戲很重要,我也一直希望嘗試不同的戲路。”

對於這些傳言緋聞,他都是豁達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方法總會比問題多。”他笑著說了一句南京話,“多大事啊!”

《37度愛》第70期02.jpg  

我是工作狂——“每天只要睡6小時,就覺得很幸福”

如今,馮紹峰的工作日程滿到無法想像。剛剛拍完《后宮》,接下來還要拍一部時裝偶像劇,備受關注的《宮2》也進入了籌備階段,中間還要穿插各種代言活動、拍廣告、錄電視節目……雖然發條上得緊緊的,但他卻樂在其中。“有一天,經紀人說要給我安排一天休息,我說'不要,排滿'。我真的是工作狂,在工作中我才能獲取力量!每天只要有6個小時給我睡覺,然後吃兩個漢堡,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馮紹峰接這些工作唯一的條件是“不要讓我說謊”。他說:“比如,一個劇本要能打動我,做代言要自己使用了確實覺得不錯。我不想對著喜歡我的人說謊。”

《37度愛》第70期03.jpg  

我為愛得痴迷——“為了愛情可以拋棄一切!”

雖然沒有戲假情真,但馮紹峰直言如果遇上心儀的女孩,也會如八阿哥一樣全心去愛,即使要忍受被甩巴掌等“刁蠻”對待,“在大學時曾經交過一個女朋友,是我的初中同學,到大學才擦出火花,她是搞航空的。後來因為我入行拍戲,經常要分隔兩地,又要拍些摟樓抱抱的親熱戲,女方是很本份、傳統的女孩子,覺得不能接受,慢慢就出現問題了。愛上一個人我也會很深愛,全情投入,曾經想過為了愛情別的一切都可以拋棄,應該說是很浪漫的人。我也會說句浪漫的話讓別人感動,注重生活細節製造小氣氛,浪漫是有沒有心思的問題。”

馮紹峰不過不管戲裡戲外,對事業還是愛人,只要他喜歡的他都會全情投入,為了演戲可以不顧車禍導致的顱內出血,為了演好情侶可以去討好搭檔,為了心愛的女孩願意花盡心思。

資料來源:http://kebubb.blog.163.com/blog/static/1863522602011426952269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紹峰 楊冪 蘭陵王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