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時間裡,馮紹峰憑藉《宮》和《鴻門宴》紅透全國。其實在這成功背後,馮紹峰已經努力了十年。等待和起伏,對一個演員來說有時候就是打磨自己的最好方式。 

 

相簿連結如下:

♫♪ {雜誌} 馮紹峰《vogue》寫真曝光 活潑搞怪化身寵物情人(201206) 

官網版  

一年多的時間裡,馮紹峰憑 ​​藉穿越偶像劇《宮》和電影《鴻門宴》紅透全國,彷彿兩部戲便造就出了一個大明星。表面上看是這個時代快速造星模式的成功,其實在這成功背後,馮紹峰已經努力了十年。等待和起伏,對一個演員來說有時候就是打磨自己的最好方式。   

現在的馮紹峰無論走到哪兒,都會有遠遠近近的手機若隱若現地對著他。拍攝他的這一天,我們體會到了萬人迷的魅力和壓力。偶像光環之外的他究竟是個什麼樣的男人?

馮紹峰首次展現萬人迷背後不為人知的世界。

馮紹峰語錄 

你有偶像嗎?  
 
  梁朝偉。不是有八卦說他沒事乾了就打個飛的跑去倫敦餵鴿子,再默默地回來麼?哈哈,開玩笑。不過要真能這樣挺好的。

所以你很羨慕這種自由的狀態?
  
  那當然!  

但你的工作性質注定了你需要犧牲掉很多自由。

  這個問題我倒是認為可以解決。我始終是我,完成工作之外,在家裡就是我的天下,我還可以出國,在陌生的地方更是可以完全做自己。

你怎麼看待自己?

  我的目標是活得瀟灑而明白。從前看武打書,我喜歡的人物也都是那種性格有些不羈的主角。 

比如?
 
  令狐衝、楚留香,還有卓一航,他們性格里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叛逆的成分。  

你會去追求異性嗎?

  不會。也不喜歡別人來追我。討來的東西都不好。希望感情是日常相處自然而然產生的,跟著心走。  

那對很多喜歡你的女粉絲們怎麼看?

  別人喜歡你,應該感恩。

你似乎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

  工作彌補了我生活和精神上的很多東西。沒演過的角色我都想嘗試,工作方面我覺得自己是個虛心好學的人。而生活方面,我就希望堅持自己喜愛的事情。 

你現在年過30了,面對層出不窮的新人,很多都比你要年輕很多,你會產生“中年危機”感嗎?
 
  中年?不是50歲才中年嗎?我認為年齡是內心決定的,我可以很自信地說,我是個年輕人!

內容來源:《VOGUE服飾與美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紹峰 畫皮 鴻門宴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