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鴻門宴》在北京舉行首映式,導演李仁港率黎明、劉亦菲、張涵予、馮紹峰、陳小春、安志傑等出席。由於長期在一起拍戲,幾個演員感情都非常好,「漢王劉邦」黎明尤其人緣好,現場張涵予率先演唱黎天王的《相逢在雨中》,馮紹峰又接力唱《今夜你會不會來》,逗得黎明呵呵笑,頗有一方之霸的氣勢。

 

《鴻門宴》變「K歌會」 馮紹峰牽手劉亦菲親密亮相01.jpg  


影片上周五試映時,有觀眾認為張涵予與黃秋生在片中表現曖昧,張涵予否認這是賣「腐」,而是表現英雄相惜的一種方式。之前有傳聞稱劉亦菲的戲份被刪了很多,昨日她對此表現得很淡然:「這本來就是男人戲,我的戲份確實不太多,好像是在打醬油。」據悉,《鴻門宴》將於11月29日上映。

《鴻門宴》變「K歌會」 馮紹峰牽手劉亦菲親密亮相03.jpg  


馮紹峰作為大銀幕新人,此番扮演西楚霸王項羽背負了很大的壓力,還好試映獲得肯定讓他稍微鬆一口氣。昨日,被問到拍攝感受,馮紹峰坦言他是用命來拍這部戲,他說:「我知道李仁港找我演項羽背負了壓力,我就是要讓導演知道我是能爭一口氣的。」

馮紹峰迴憶自己和黃秋生的一場告別戲總是進入不了狀態,他在現場非常著急,「我當時悲從中來,擔心對不住導演,我不想讓監視器前面的他失望,於是休息期間號啕大哭」。聊到這個故事,馮紹峰在現場突然哽咽並眼泛淚光。

《鴻門宴》變「K歌會」 馮紹峰牽手劉亦菲親密亮相02.jpg  

昨日被問到對謀士張良的看法,張涵予說:「謀士其實就是騙子,只是他們的騙術比較高明,能幫劉邦把江山騙到手。」除了在電影里和黎明配合默契,張涵予現場也很給黎明面子,他透露自己在片場經常唱歌來搞氣氛,除了革命歌曲還有流行歌曲,在媒體的慫恿下張涵予還演唱了黎明的《相逢在雨中》。黎明表示,這是自己出道的第一首單曲,隨後兩人在現場還合唱這首老歌。

阿波羅新聞網 2011-11-21 訊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