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1月27日

新年伊始,馮紹峰和倪妮登上了國內外各大媒體的版面,兩人前往法國巴黎看秀獲得讚譽聲一片。此行倪妮身著春夏新裝亮相Dior高級訂制秀場,而男友馮紹峰除了來巴黎看Dior Homme秋冬男裝秀,並受到高級訂制的邀請陪同女友一齊現身看秀。兩人大方得體的時尚造型瞬間引來了無數關注的目光,不少國內外時尚界人士稱兩人著裝、搭配相得益彰很搶眼,也有不少網友盛讚馮紹峰、倪妮此次搭配的LOOK十分吸睛,被稱讚是“最有型情侶”。

相本連結如下:

♫♪ {時尚} 20140118~21馮紹峰巴黎時裝秀 共23張相片


在Dior時裝發布秀現場,倪妮身著她身著黑色薄紗上衣搭配亮黃色花苞裙,備顯摩登優雅,而馮紹峰則一襲黑色西裝內搭白色襯衫,簡約帥氣,兩人甜蜜現身,備受矚目。著名時裝專欄作家“gogoboi”評價說:“馮紹峰穿著Dior Homme西裝,配得穩當,帥得規矩。倪妮穿著Dior黑色上衣配黃色中裙,嫵媚得適當、嬌嫩得恰好。美並不一定要驚天動地翻江倒海時髦得讓人退到三米開外,像他倆這樣各司其職,紅花綠葉,讓人覺得養眼又稱心就好了。”除此之外兩人的著裝造型還應得了眾多網友的認可,有網友也盛讚兩人情侶檔徵戰巴黎相得益彰:“看著他們就心情舒暢,馮紹峰不需要太多個性也可以帥得沉穩,倪妮不需要太多驚艷也可以美得出眾,外貌協會就此滿足。”

資料來源:新華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紹峰 倪妮 巴黎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