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讀:最近馮紹峰開始了自己的時尚征途,在出席Dior秀場時身穿一套藍色西裝低調大氣,而倪妮在13年9月觀看Dior秀場時同樣選擇藍色西裝作為戰袍,造型性感又有中性幹練氣質。情侶戰袍大PK,誰更帥呢?

相本連結如下:

 

♫♪ {時尚} 20140118~21馮紹峰巴黎時裝秀

馮紹峰亮相巴黎Dior2014秋冬男裝秀.jpg   

 馮紹峰這次去巴黎看Dior2014秋冬男裝秀,身穿藍色西裝,顏色低調大氣,領子部分有絲綢材質拼接,給造型增調活力,不至於和往常的西裝一樣沉悶,沒有搭配襯衣,選擇一件與拼接處絲綢顏色一樣的圓領衫,整體性極佳,不會過分跳脫。這雙運動鞋雖然顏色與這套西裝十分搭配,可在這裡的搭配總顯得有點讓人不明就裡,也許在裡面換上一件更加有運動風的T卹會顯得更和諧。 

倪妮在2013年看Dior秀倪妮在2013年看Dior秀  

  倪妮在13年看Dior秀的時候也選擇了一件藍色西裝,不知道是不是馮紹峰今年特意為了配合自己的女友呢。與馮紹峰低調西裝的顏色不同,倪妮選擇的是寶藍色,十分搶眼,內搭白色蕾絲的短款上衣,性感十足,錐形剪裁的褲子更顯得腿的纖細,也更襯托出一種利落的風格,配上尖頭高跟鞋,“殺氣”十足,倪妮這套裝扮真是性感誘惑與利落中性的完美結合。

倪妮冯绍峰“看秀战袍”PK 蓝色西装谁更帅

 

此圖來源:騰訊女性

資料來源:2014年1月21日大眾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紹峰 倪妮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