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導讀:馮紹峰也再次受到高級訂製的邀請,陪同女友一齊現身。而在結束巴黎時裝週的行程後,倪妮將返京展開新電影的拍攝工作。

相本連結如下:

♫♪ {時尚} 20140118~21馮紹峰巴黎時裝秀 共23張相片

 馮紹峰與倪妮看DIOR高級訂製秀.JPG  

馮紹峰與倪妮看DIOR高級訂製秀

巴黎時間1月20日下午14:30,倪妮身著春夏系列新裝亮相高級訂製2014春夏時裝發布秀。而日前受到邀請出席2014冬季男裝秀的馮紹峰也再次受到高級訂製的邀請,陪同女友一齊現身。而在結束巴黎時裝週的行程後,倪妮將返京展開新電影的拍攝工作。

倪妮亮相巴黎看高訂

男友陪同心情更愉快

繼2014秋冬男裝週後,最受時尚人期待的巴黎高級訂製時裝周也於近日拉開了帷幕。作為國際時裝週的常客,倪妮受邀四度赴巴黎參加迪奧高級訂製2014春夏時裝發布秀。當天,她身著黑色薄紗上衣,搭配亮黃色花苞裙,簡約中不失摩登優雅,吸引了眾多國際時尚人士的目光。從出道伊始,倪妮連續四次的時裝週一直都是受到Dior的邀請,面對這個自己十分熟悉的老朋友,倪妮看完秀也難抑激動的心情:“Raf Simons(迪奧設計總監拉夫.西蒙)的設計一直非常簡潔,但在細節上的處理卻非常的有力量,他原來是一位建築師,所以他的剪裁、廓形都非常貼合女性的曲線。女孩穿在身上既有女人味的一面,又很有個性,我非常喜歡。”

在Dior本季的高訂秀,不少模特身著短裙搭配色彩明亮且輕快活潑的sneakers(球鞋),這種嶄新時尚概念也讓平時生活崇尚輕鬆的倪妮大呼“適合自己”:“對於我這種不太會穿高跟鞋的人來說,這簡直就是一個福音。”當媒體提出以後走紅毯時可以嘗試一下“球鞋”造型時,倪妮笑道“很願意嘗試。”此次男友馮紹峰也受到髙訂秀的邀請,兩人一同看秀。談到此次男友陪同與以往自己隻身一人看秀有什麼不同感受時,倪妮表示:“以前一個人有時會比較緊張,但是現在有他陪著,就會想到工作完可以一同去吃好吃的,玩一下,工作的時候好像也有了一個盼頭,在巴黎的生活也會更豐富,心情會比較輕鬆愉快。”

遺憾未能深度遊巴黎

倪妮二月開拍新電影

雖然已經四度來到巴黎,但因為每次都工作滿檔,倪妮對巴黎還未深度遊覽:“雖然來了好多次,但只去過巴黎圣母院和埃菲爾鐵塔。”但即便只是這樣的“淺度遊”,就已經讓她十分喜愛這個城市:“巴黎有很多的博物館,我很想去。比如奧賽博物館,裡面有很多梵高的抽象派的畫,還有凡爾賽宮和盧浮宮。有機會我都想去。其實這一次能抽空能去一些地方,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談到近日在巴黎的馬賽區“淘寶”經歷,倪妮十分興奮:“我對那裡的首飾店印象特別深刻,裡面有許多非常別緻的飾品,都是一些十分年輕的新銳設計師設計的,雖然不是大牌,但是造型都非常有特色。我看的都不想出來了。我覺得我們在國內也應該鼓勵和支持那些有才華的年輕人。”據悉,在完成巴黎時裝週的緊張行程後,倪妮也將於2月份入駐劇組投入到新電影的拍攝中。

資料來源:北青網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