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_20150911162031c010c011_99_20150911162209
9月11日,化妝品品牌BEYOND在明洞舉行粉絲簽名會,演員金秀賢作為該品牌代言人出席活動,並以甜蜜笑容虜芳心。

下午2時,簽名會正式開始,聞訊趕來的粉絲將明洞圍得水洩不通。在粉絲的尖叫聲中,金秀賢閃亮登場。金秀賢身著乳白色襯衫,盡顯幹練清新。金秀賢首先對在場等待的粉絲們招手示意,甜蜜的微笑令眾多女粉絲麵紅心跳。簽名會過程中,粉絲們提出的要求金秀賢照單全收,盡顯親民。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金秀賢的微笑太迷人了”、“我就是喜歡你”、“我的不二男神”等等。

另外,由金秀賢主演的電影《Real》開拍在即。(責編:周鈺涵)<全星網>


版權所有< 스 포 츠 조 선中文版:全星網>
轉載僅限粉絲論壇、貼吧等非盈利組織轉載請附帶新聞原文鏈接

http://www.allthatstar.com/view.php?action=304&postID=140047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