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易娛樂10月11日報導韓國男神金秀賢近年不斷在內地發展,有多個廣告代言在手,他前日在韓國晉州參加完《韓國電視劇頒獎禮》後,即晚趕回首爾,並於昨日一早飛往內地鄭州,出席其代言的飲料品牌所舉辦的見面會,與粉絲見面,不過見面會安排混亂,令不少粉絲感不滿。

活動原定於昨日晚上7時開始,金秀賢已於下午3時到會場準備,但據悉主辦方事前未有向內地公安申請有關活動的批文,而活動現在已聚集大批來自各地的粉絲,加上保安人員不足,容易發生危險,因此活動被要求取消。

其後主辦單位臨時更改見面會的場地,地點離市區有點遠,設備更非常簡陋,最後活動延至晚上10時開始,延遲了兩個小時,而金秀賢亦只在活動中現身20分鐘。而在現場的粉絲亦指金秀賢舟車勞頓,身體略有不適,但卻以中文向粉絲說對不起,令粉絲很心痛。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秀賢 伊利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