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孝真演的卓藝珍PD心地善良,內心強大,死要面子,無論丟多大的臉她都能用阿Q精神進行自我治療,這是她最可愛的一點~

 

至於造型,我覺得沒有《沒關係,是愛情啊》裡好看,但時髦度更高,裡面有好多尖端份子在穿的衣裳。下面我就來詳細分解……

 


 

第一集

 

第一集這個造型,是全劇裡我最不喜歡的,Saint Laurent的裙子和夾克血醜,屋裡卓PD這麼好的身材,穿起來都像一堆破爛。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卓PD的睡不醒髮型是尖貨,無論長度還是卷度,都很時髦。

 

 

 

第二集

 

 

讓人變長腿的闊腿褲/喇叭褲


瀟灑的闊腿褲已經是歐尼的標誌性打扮了,她在《沒關係,是愛情啊》裡就穿了不少,看起來比趙寅成的腿還長。闊腿褲的好處博主已經說過一百遍了,那就是顯腿長 ~ 在裡面踩高蹺別人都不知道。

 

 

90年代最時髦的喇叭牛仔褲現在也可以翻出來了哦~

 

第三集

 

你有我有大家有的條紋衫


 

條紋衫是世界上為數不多永不過時、不花力氣就能時髦而且優x 庫就買得到的單品了。

 

小包包


 

 PD 的手袋裡很多都是小包包。我也愛看女生把小包包斜挎在身上,比較瀟灑,不容易有婊氣,所以鮮豔一點,花哨一點、誇張一點都無所謂。你不能要求它們什麼都裝得下,能放下手機的小包就是好小包。

 

這個Marni Trunk手袋也是從《沒關係,是愛情啊》背到這裡的,這款她背過的顏色數量應該已經可以召喚神龍了。

 

 

背心穿在T卹外


 

 PD 劇裡最最大的亮點就是愛把背心穿在 T 卹外面,據我統計她總共穿了 5 次:其中有閃閃亮亮的短背心,鉤花刺繡的背心,性感的吊帶背心……反正平常(因為太暴露太透視)不敢單穿的,都可以這麼疊穿~

 

 

這種穿法有點內衣外穿的感覺,一開始我是不接受的,但實在太流行了,那些最時髦的人都這麼穿,我也沒辦法,不過看著看著就習慣了。

BUT!很重要的是,背心要鬆鬆垮垮的才好看,千萬別穿緊身的,那樣會非!常!猥!瑣!還有哦,胸太大、上身太壯士的也最好別趕這個潮流。

 

 

Choker


 

8、90年代紅過的choker最近又時髦回來了。顧名思義,就是那種快要把你勒死的項鍊卓PD在劇裡同一根choker戴過3次,分別配了黑色皮夾克,粉紅連衣裙,還有背心T卹牛仔褲。

 

Choker的式樣也是多得數不清,總體還是適合長脖子星人,脖子短的可以戴那種開口的。

 

 

第四集

 

 

 

第五集

 

 

孕婦長裙


 

這些沒有腰身超級寬鬆的連衣裙有種誰穿誰懷孕的效果。但不要誤以為這種裙子是給胖子們遮肉的哦~恰恰相反。這種寬鬆的裙子只適合瘦子穿,因為只有瘦子才能穿出那種空蕩蕩的美感。

ps 卓PD的這種小護士穿法雖然醜,但是很前衛哦~我姐姐平時就這麼穿,雖然她幾乎等於卓PD的平方……

 

 

還是推薦兩條,要是材質柔軟的,拿來當睡衣也可以。

 

這是全劇裡卓PD我喜歡的造型不僅背心要用秋衣打底,裙子也可以。這樣一搭配,女人味就變成了時髦味,再加上choker和流蘇小包,即使裙子這麼粉,也帥氣得很,完全沒有小公主的感覺。

 

 

 

第六集

 

 

 

 

 

第七集

 

 


醜拖鞋/醜涼鞋


 

 

PD 劇里大概有一半的鞋子都是醜涼鞋。穿醜涼鞋就盡量往中性帥氣上面靠,可以學她配一條 boyfriend 牛仔褲,捲起褲腳露腳踝也蠻酷的。

 

因為它們實在在太火了,除了專注醜拖鞋100年的Birkenstock和Teva,現在好多牌子都能買到。

 

 

 

第八集

 

 

睡衣外套也是卓PD的前衛行頭之一,難度5顆星不過她搭配得好,裡面是簡單的白tee和牛仔短褲,還有大長腿撐場面,所以成功駕馭!

 

 

 

第九集

 

 

這件Thom Browne是卓PD難得的性感濃烈的打扮。不過她竟然配的是Gucci流蘇小包和Dr. Martens涼鞋!女人味一下子就沒了,還是那個帥歐尼

 

 

 

第十集

 

 

第十一集

 

 

第十二集

 

 

終於寫完了。最後再囉嗦一句,時髦跟好看是不能完全劃等號的,請大家量力而行哦~

fr. gogogoggogoboi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c3NzU2MA==&mid=208012877&idx=1&sn=752a455d87e4c33ac37dbb1b188ffcbb#rd

相關文章:♫♪ {盤點}《製作人》金秀賢 時裝大盤點|如何當一個呆萌又陽光的職場大男孩兒?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