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眼裡的《佳期如夢》


  陳喬恩:傾情投入演出,呈現感人愛情

  陳喬恩自言只有演戲是自己擅長,小時候學習舞蹈曾因同邊手腳遭人嘲笑。對佳期小姐,陳喬恩坦言很喜歡,閱讀小說時就感動得流淚不已。金牌製作人、該劇藝術指導何琇瓊表示,陳喬恩在劇中表現十分出色,入戲快且感染力強,在片場鬧出不少趣事。如有一場戲,是佳期認定東子是她生命中的港灣後,流淚向東子表明心意。按照劇情要求,東子此時不需掉淚,但面對喬恩的深情表白,邱澤也忍不住淚如雨下,一顆顆眼淚掉在喬恩臉上,喬恩不得不打斷邱澤演出並抱怨:“你這樣,我要怎麼演?”,連連NG5、6次。但該劇另一工作人員介紹,邱澤這樣的舉動另有它情,因為拍戲後期,這對生活中的情侶關係正處於破裂邊緣,邱澤為此痛苦不已。工作人員還告訴記者,台灣媒體曾追踪到杭州探班《佳期如夢》劇組,旨在探望喬恩與邱澤戀情真偽,由於兩人保密措施得當,媒體記者無功而返。
  據記者了解到,陳喬恩近期應飛赴山西拍攝新劇,邱澤也在廈門,均有檔期為《佳期如夢》開播造勢做宣傳。但喬恩卻極力迴避,拒與邱澤同台,無一不證明兩人戀情告吹。看樣子,喬恩無論戲裡戲外,都淚灑本屆世界杯。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jpg  

  邱澤:淡定應對緋聞,不承認與陳喬恩分手

  緋聞情侶陳喬恩、邱澤不避嫌拍攝《佳期如夢》不時傳分手,陳喬恩自認單身還說跟邱澤連朋友都算不上,還說沒有對方的聯繫方式。昨日邱澤做專訪,露出馬腳承認有女方電話,“我找喬恩不需要通過公司,我們不時發短信和通電話”。言辭之間包含保護,“分手說”不攻自破。
  陳喬恩曾被拍到上邱澤家夜宿,後又稱連朋友都算不上,但是邱澤提起女方倒是落落大方,問他有沒有她的聯繫方式,他會錯意一時情急說:“你要通過她的經紀​​人聯繫她。(那你聯繫她要通過公司嗎?)不需要啊,我找喬恩不需要通過公司,我們不時發短信和通電話。”陳喬恩在拍攝期間面部過敏,邱澤就有主動發短信關心她的狀況。
  有媒體指兩人分手是因為收入懸殊,陳喬恩年收入高達3000萬台幣,邱澤只有300萬台幣,邱澤表示談戀愛從來都不會比較,“那是別人的比較,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他還否認陳喬恩拍親熱戲用替身的說法,“陳喬恩跟我的所有戲都是她親自完成的。”另外邱澤透露自己在劇中“一天十場戲有八場要掉眼淚”,而他在拍攝中不慎患上肺炎,在醫院躺了整整一星期,儘管陳喬恩兩手空空來探望,但是邱澤照樣開心“這樣就已經夠了”。

  馮紹峰:《佳期如夢》讓我改變戀愛觀

  《佳期如夢》劇本對原著進行了很大的改編,曾一度引起原著粉絲強烈不滿,陷入“改編門”事件。原著中孟和平對尤佳期始終如一的情感,在該劇中卻發展出另一段感情。這也讓作為原著書迷的馮紹峰在詮釋男主角孟和平對佳期感情時遇到障礙,馮紹峰表示:“我首先要說服自己,才能將這種情感轉變真實的表演出來,說服觀眾。”後來是討論劇本時陳喬恩一句話點醒馮紹峰:“和平的愛不是佔有,他是因為愛佳期才離開她,愛她就是讓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馮紹峰坦言:拍《佳期如夢》讓他對愛情有了更深、更多層次的理解,愛一個人不一定是擁有,讓對方得到幸福才是最大的幸福。

出處:pclady 作者:雨的碎碎念責任編輯:lushanshan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