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時間1月18日,馮紹峰現身巴黎時裝週觀看某品牌男裝2014冬季時裝發布秀。當天走出秀場的馮紹峰接受法國媒體採訪,詢問由其主演的,法國國寶級導演讓.雅克.阿諾執導的影片《狼圖騰》目前的進展狀況。馮紹峰現場透露,日前已在北京和導演一同完成電影的花絮配音工作。

相本連結如下:

♫♪ {時尚} 20140118馮紹峰巴黎時裝秀

馮紹峰帥氣亮相秀場.JPG  


網易娛樂1月19日報導

法國時間1月18日,馮紹峰)現身巴黎時裝週觀看某品牌男裝2014冬季時裝發布秀。當天走出秀場的馮紹峰接受法國媒體採訪,詢問由其主演的,法國國寶級導演讓.雅克.:阿諾執導的影片《狼圖騰》目前的進展狀況。馮紹峰現場透露,日前已在北京和導演一同完成電影的花絮配音工作,阿諾導演不僅為他提供了法國旅遊攻略,還教了他幾句常用法語。

馮紹峰受法媒追捧

透露已完成《狼圖騰》花絮配音

今年是中法建交50週年,中法兩國在政治、經濟、文化領域將展開一系列交流合作項目。其中2013年中法合拍的影片《狼圖騰》更是兩國重點交流項目。加上讓.雅克.阿諾是法國家喻戶曉的國寶級導演,因此法國媒體一直對該片的拍攝進程十分關注。因此當得知《狼圖騰》的男主角馮紹峰來到巴黎男裝週,不少法國媒體也表示出極大的興趣,藉此機會對馮紹峰進行了採訪,詢問有關《狼圖騰》的最新消息。

馮紹峰告訴法國媒體,《狼圖騰》目前已經進入後期製作當中,自己剛剛在北京與阿諾導演一起完成了電影花絮的配音工作,並現場用英文介紹了影片的故事內容及自己扮演的角色。當被問到與奧斯卡導演讓.雅克.阿諾的合作感受時,馮紹峰向法國媒體不住的稱讚:“阿諾導演是一位很快樂的導演,雖然他比我們的年紀都大,但他總是神采飛揚。在他身上,我既能感受到法國人的浪漫情懷,也能看到你們對事業的專注與認真。”巧合的是,當天的活動中,坐在馮紹峰身邊的,正是法國前文化部長Renaud Donnedieu de Vabres,而他也是讓.雅克.阿諾導演的摯友。Renaud表示,能在法國看到馮紹峰十分開心,聽阿諾導演談到對他的認可,自己也對《狼圖騰》十分期待,兩人用英語進行了愉快的交談。

阿諾導演做旅遊攻略

教馮紹峰學法語

此行是馮紹峰繼《畫皮2》前往戛納電影節宣傳後,時隔兩年再度來到法國。他表示,自己與法國這個美麗的國度十分有緣,不僅有幸與法國著名導演合作,還因為工作兩次來到這裡。雖然是第一次來到巴黎,馮紹峰卻表示自己對這個城市十分有親切感,不僅因為這裡的建築風格與家鄉上海十分相似,還因為《狼圖騰》劇組中許多法方工作人員來自這裡。八個月的拍攝讓他對法國,對巴黎這個城市都產生深厚的感情。

近日在北京為《狼圖騰》花絮配音時,馮紹峰將即將前往巴黎的消息告訴了阿諾導演,雖然忙於電影的後期工作,導演需到月底才能回國,但阿諾還是熱情的向馮紹峰介紹了當地的美食及遊玩去處,推薦旅遊攻略,希望馮紹峰在工作之餘可以好好放鬆自己。而馮紹峰也趁機向阿諾導演學了幾句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到的法語,以備不時之需。

廖婕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紹峰 巴黎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