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秋冬巴黎男裝週因為好爸爸田亮、型男馮紹峰和彭于晏以及張震婚後首亮相變得備受矚目。四大男神首次齊聚巴黎,但有人歡喜有人憂!田亮因為一身花褲子被網友嘲笑“小短腿”,而婚後的張震則明顯發福讓人唏噓。馮紹峰和彭于晏發揮出色,雖然赤裸裸的撞色難免尷尬。

 

四大男神聚巴黎.jpg      

田亮求你別這樣穿!花褲子慘被嘲笑“小短腿”

四大男神聚巴黎田亮被嘲小短腿馮紹峰彭于晏撞色

巴黎,當地時間1月17日,John Galliano秀場前排,“超級奶爸” 田亮變身潮男首次亮相時裝週。但是在《爸爸去哪兒》中經常亮起處女作模式的完美主義田亮,並沒有把這個模式帶到秀場,這身John Galliano2014春夏潮裝你也許會第一時間想到權志龍或者羅志祥這樣的潮男演繹,但是田亮駕馭這樣有難度的Oversize潮裝,確實還是要三思而後行。

四大男神聚巴黎田亮被嘲小短腿馮紹峰彭于晏撞色

這身潮裝最大的亮點在於這條華麗麗的印花褲子,但是臃腫的輪廓使得僅僅172的田亮爸爸變得更加小巧,再加上更加臃腫的白色球鞋,整個下肢就成為了慘不忍睹的“小短腿”。更重要的是,田亮爸爸的溜肩非常不適合這樣貼身和Oversize的毛衣,色彩過於豐富也是致命的敗筆。

彭于晏DiorHomme大秀鮮肉無袖衫配板寸帥爆了四大男神聚巴黎田亮被嘲小短腿馮紹峰彭于晏撞色

彭于晏巴黎時間18日下午現身巴黎時裝週前排觀看Dior Homme2014冬季男裝大秀。彭于晏身著Dior Homme2014春夏藍色幾何拼接馬甲式西裝,露出健壯臂膀當地10度低溫。配以剛勁的板寸髮型,依舊型男十足。

彭于晏勇戰巴黎時裝周無袖春裝戰10度低溫

馮紹峰DiorHomme西裝配球鞋玩混搭與彭于晏撞色馮紹峰Dior Homme西裝配球鞋玩混搭與彭于晏撞色.jpg  

馮紹峰首次亮相Dior Homme2014冬季男裝大秀,而女友倪妮將要在巴黎高級定制時裝周亮相Dior前排,可見這對情侶勢必要在時尚圈打出一片天地。馮紹峰此次選擇了Dior Homme2014春夏藍色修身西裝,搭配了運動範兒十足的球鞋,這樣的混搭更顯別緻。雖然與彭于晏同樣是藍色系的撞色,但是一位陽光健康,一位紳士儒雅,也都兼具特色。 

張震婚後首亮相LV男裝秀明顯發福不忘賣萌搞怪四大男神聚巴黎田亮被嘲小短腿馮紹峰彭于晏撞色

從去年11月低調完婚,張震一直在進行甜蜜的婚姻生活,當地時間1月16日,張震婚後首次亮相Louis Vuitton2014秋冬男裝秀,當天身穿LV2014春夏銀色西裝,一派休閒潮男範兒,腳上的銀色皮鞋也十分搶眼。只是不修邊幅的髮型和明顯的發福令網友唏噓,那個男神去了哪裡?

資料來源:網易女人頻道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