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晚會5566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合體,當年紅極的偶像團體小虎隊為何總3缺1,遲遲無法同台?蘇有朋要大家去問張小燕,她昨坦言說「卡在陳志朋」,證實陳志朋沒意願。
張小燕說,合體一事是前兩年幾個資深好友討論出來的,認為這個偶像團體當年影響台灣演藝圈,25年後該來個組合紀念,「但後來太多狀況,我早已放棄」。

 

蘇有朋(左)笑到鼻涕都流出來了,張小燕上前與他互動。
圖/中天提供


有人說,是蘇有朋和陳志朋不合,也有一說是陳志朋對3人酬勞差太多不開心,昨蘇有朋上張小燕中天「小燕之夜」時說,「沒有酬勞問題,吳奇隆就說了,一切所得3人均分,所以不是錢的問題。」其他不願再談。

張小燕說,3虎經過多年各有所發展,「吳奇隆年紀最大,也有老大哥的體心,當時就最會照顧人,黃子佼那年爸媽離婚,離家搬出來,就是他開車去幫忙搬家。有朋是其中最聰明的,反應也快,這幾年擺脫稚氣,成了成熟男人。」和蘇有朋相見時開心擁抱,她最關心的,是他年過40還沒對象的事,「奇隆在開記者前一晚,用簡訊告訴我感情的事,說他會跟劉詩詩好好的,希望你有感情時,會在媒體知道前先告訴我。」

蘇有朋靠拍電影得了獎,他接受Esquire君子雜誌專訪時說:「我真的沒想過自己會拿獎,更沒想過要拿這個去炒新聞。」他直呼受夠被貼標籤,「我覺得自己這一生,彷彿不停地甩掉標籤,從歌手時期的乖乖虎,電視劇時期的五阿哥,到現在電影時期的白小年。」

蘇有朋認為現在得自己已經到「另一個階段」,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他也提到前陣子去了一趟印度靈修之旅,「學了那麼多,現在就只差修行」、「經過這些年,我覺得自己還是自己,只是一直發現內心不同的東西、發現自我不同的面向,例如陰暗面之類的。」

 


全文網址: 小虎隊難合體 張小燕:卡在陳志朋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