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14年即將到來,娛樂圈開年就有一樁大喜事,那就是楊冪與劉愷威兩人的婚禮將於1月8號於巴厘島舉行。前段時間,新郎劉愷威也透露自己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當中。

對於婚禮籌備盡量低調處理的兩人近日曝光了一組情侶寫真。寫真中,兩人有頗多唯美浪漫的互動,時而相擁,時而親吻,盡顯新婚夫婦的甜蜜溫馨,十分唯美浪漫。兩人的相識相戀經歷也被曝光。

劉愷威楊冪婚期將至首曝甜蜜情侶寫真 兩年情路全回顧 
劉愷威楊冪婚期將至首曝甜蜜情侶寫真(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2010年,楊冪在橫店拍攝國內首部「穿越」電視劇《宮》,恰巧同時在此地拍攝的《大唐女將樊梨花》劇組中,有她一位閨蜜。閑暇時,楊冪特意去探班,閨蜜請她吃飯,還叫上了其他幾個演員。

席間,閨蜜向楊冪介紹了一個叫劉愷威的男演員,從閨蜜的口中,楊冪得知劉愷威屬虎,比自己整整大了12歲,從香港來內地發展已經五年,他的父親是香港著名的老戲骨劉丹。雖然劉愷威長相俊朗,但楊冪當時她對劉愷威並沒興趣,而是與桌上其他人大聊起來。

2011年2月,電視劇《宮》在湖南衛視播出,收視率名列全國首位。楊冪也憑藉此劇一炮而紅。四個月后,楊冪接拍了年代大戲《如意》,男主角不是別人,正是劉愷威。在劇組,除了拍戲,劉愷威和楊冪幾乎沒說過話,他總是默默地坐在一旁休息,注視著劇組里的開心果楊冪。

這段時間的戲一路拍下來,楊冪對劉愷威的演技開始刮目相看,甚至替他惋惜,覺得憑他的實力,理應紅起來。憑藉《宮》人氣大增的楊冪也想方設法幫劉愷威擴展在內地的事業。在她的引薦下,劉愷威更成為了和她同一個經紀公司的藝人。

劉愷威楊冪婚期將至首曝甜蜜情侶寫真 兩年情路全回顧 
劉愷威楊冪婚期將至首曝甜蜜情侶寫真(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之后,劉愷威主演的《千山暮雪》在湖南衛視熱播,他在劇中將腹黑、隱忍、令人又愛又恨又憐的「禽獸男」莫紹謙演繹得入木三分,使他一舉成為熒屏一線小生。看到自己的事業終於有了很大起色,劉愷威非常興奮,便開始打定主意向楊冪表白。

2011年11月,他和楊冪通電話,兩人不知不覺聊了兩個小時。劉愷威突然話鋒一轉,動情地說:「你做我一輩子的普通話教科書,我做你一輩子的護花使者,好嗎?」楊冪不假思索地回答:「就等你這句話呢!」此時,幸福感仿佛穿越電話線,直奔兩人的心底。

劉愷威楊冪婚期將至首曝甜蜜情侶寫真 兩年情路全回顧 
劉愷威楊冪婚期將至首曝甜蜜情侶寫真(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2012年1月8日,劉愷威通過認證微博公布戀情: 「終於可以大聲說我有女朋友了!想對所有一直關心我感情生活的朋友說句抱歉……對於這次公開的確需要很大勇氣……小冪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請大家好好保護她支持她……」

隨后,楊冪也在網上承認自己戀愛了:「是的,我戀愛了,抱歉,現在才鼓起勇氣告訴一直關心愛護我的你們,因為對於一直支持隱戀的我來說,將自己的感情世界與公眾分享的確很需要勇氣。但是我現在想告訴大家,我很好,也希望能得到你們的祝福。再次說一句抱歉讓你們疑惑擔心了,謝謝,感恩~鞠躬~」如今,兩人將在戀情公開兩周年的2014年1月8日舉行婚禮,讓我們一起為這對新人送上祝福吧。

劉愷威楊冪婚期將至首曝甜蜜情侶寫真 兩年情路全回顧 
劉愷威楊冪兩年情路全回顧(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劉愷威楊冪婚期將至首曝甜蜜情侶寫真 兩年情路全回顧 
劉愷威楊冪兩年情路全回顧(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劉愷威楊冪婚期將至首曝甜蜜情侶寫真 兩年情路全回顧 
劉愷威楊冪兩年情路全回顧(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劉愷威楊冪婚期將至首曝甜蜜情侶寫真 兩年情路全回顧 
劉愷威楊冪兩年情路全回顧(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劉愷威楊冪婚期將至首曝甜蜜情侶寫真 兩年情路全回顧 
劉愷威楊冪兩年情路全回顧(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圖劉愷威楊冪婚期將至首曝甜蜜情侶寫真 兩年情路全回顧 
劉愷威楊冪兩年情路全回顧(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