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48-212269  

兩大帥哥金秀賢與朴海鎮, 超高的身高也是大家注意的焦點。朴海鎮看起來更高一些,到底多高啊?

1月2日播出的SBS水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第6集中,金秀賢與朴海鎮兩人為了與全智賢之間的關係展開了心理戰。

當日播出的是在全智賢家的大廳面對面的兩人,互相有著嫉妒心並混合唇槍舌戰的一場戲。在這場面中比金秀賢稍稍高出一些的朴海鎮,吸引了許多觀眾朋友的視線。

電視螢幕上展現側面的朴海鎮,實際身高有186公分,而金秀炫也有180公分,有6公分的差距。不過金秀賢站在186公分的朴海鎮面前絕對沒有輸掉氣勢,身高不構成問題。

網友表示:“金秀賢雖然比較矮一點,那是因為朴海鎮真的太高了呀!"“朴海鎮看著金秀賢的視線有些向下傾斜,真令人有點驚訝。"“金秀賢的身高比例已經很棒,朴海鎮太高了呢~"“朴海鎮有186公分?真的是長人啊!"“朴海鎮跟金秀賢誰高都一樣,兩個都是長腿帥哥了!"

粉絲撰稿:Erin @ 最新韓星, Kpop, 韓劇消息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