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47-289294  

不確定是不是從『壞傢伙們』的李正文的雙重性格角色開始?
接連2部新戲都走男主多重性格角色。一是等到花兒都快謝了的玄彬回歸電視劇『海德、哲基爾與我』〈1/21〉雙重性格角色。一是池城的『KillMeHealMe』〈1/7〉七重性格角色。『海德、哲基爾與我』是根據人氣網漫改編,講的是雙重性格的男主和女主一段三角愛情關係。『KillMeHealMe』則是擁日的編劇陳秀婉的新作,描寫的是七種性格的男主和女醫生之間的故事。
53947-289295
其中覺最猛的是池城,竟然接下這個挑戰性超高的七種性格角色。這部戲最早傳出金秀賢、玄彬。結果金秀賢沒接,玄彬接下雙重角色的『海德、哲基爾與我』。不禁替池城捏把冷汗,目前為止他還沒出現一部展現演技實力評價高的作品。這幾年電視劇只有『秘密』收視口碑較好。七重性格​​角色不好掌握,尤其戲一上檔,後面都是趕進度拍攝狀態,要消化每個角色再呈現出來都需要時間。等於這多重角色成功與否就靠劇組團隊的助力了。實在佩服池城勇於突破的勇氣。而玄彬的雙重角色,以他的能力應是游刃有餘。所以他選擇了『海德、哲基爾與我』。

目前2部戲都釋出預告視頻了,親姑們最期待那部戲?아줌마是一部也不放過啦^^。


劇粉寫手:包子_昕@ 韓星網/ KoreaStarDaily.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