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明星金秀賢的父親金忠勳接受采訪,大談兒子金秀賢,引發網友熱議。 最近,金忠勳在接受韓國某媒體採訪時表示:“秀賢能夠如此有出息,我覺得是我的福氣。雖然秀賢現在已經非常好了,但如果能夠成為用內心去詮釋角色的演員,那作為父親的我就別無他求了。” 他還說道,“秀賢太忙了,我已經有3個月沒有見過他了。偶爾通電話的時候,他就會說'不要擔心,加油加油,我很好',聽到他的聲音我就覺得充滿了力量。” 金忠勳曾是韓國80年代組合Seven Dolphins的主唱,紅極一時。“當時我的人氣遠不及如今的秀賢,但是從夜店唱完歌出來,也會因為粉絲太多,而倉皇逃走”,金忠勳回憶道。 金忠勳於2009年推出了個人專輯《哥哥來了》,但並沒有進行音樂活動。雖然不少媒體想要對其進行採訪,但金忠勳均婉言謝絕。對此,金忠勳解釋稱:“我出專輯的時候,正好是秀賢剛剛成為明星的關鍵時期,因為怕影響兒子,所以停止了活動。” 在採訪的最後,金忠勳表示:“日後我一定要和兒子合唱一曲,如果和金秀賢合唱的話,希望演唱能夠給予父親和母親們力量的歌曲。作為歌手,我想要唱到離開世界的那一天。” 對此,金秀賢的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表示:“這次採訪應該和新專輯有關,我們不便多說什麼。” 對於採訪中金忠勳提及與金秀賢進行交流的部分,Keyeast方面表示:“雖然這些細節屬於個人私事,我們無從知曉,但兒子問候父親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亞洲經濟版權所有)


記者丁鑫 budingmiao@ajunews.com
[ © '韓中英日四種文字報導的全球經濟報亞洲中國' 禁止轉載、摘編、複製使用 ]

 

'김수현父' 가수김충훈"아들은나의힘, 가슴으로연기하는배우되길"

 

 

【金忠勳採訪中大談兒子金秀賢 Keyeast對此作出回應】

 

金秀賢的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表示:“這次採訪應該和新專輯有關,我們不便多說什麼。” 對於採訪中金忠勳提及與金秀賢進行交流的部分,Keyeast方面表示:“雖然這些細節屬於個人私事,我們無從知曉,但兒子問候父親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亞洲經濟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秀賢 金忠勳 Keyeast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