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5月27日訊

26日晚,韓國“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演員李敏鎬、樸有天、宋允兒、樸信惠、鄭秀晶、林時完、金來沅、裴斗娜、申敏兒等均現身紅毯,使頒獎典禮星光熠熠。

當天,羅錫與崔岷植一舉斬獲電影及電視部分的第51屆百想大賞。李敏鎬與朴信惠獲得電影部分最佳人氣演員獎;樸有天、千禹熙分別獲得電影部分最佳新人男女演員獎。鄭秀晶與李鍾碩獲得電視劇部分最佳人氣演員獎,但李鍾碩因海外日程未能出席頒獎典禮。本屆百想藝術大賞的最大贏家非電視劇《未生》莫屬,囊括最佳導演與最佳新人男演員等獎項。當天頒獎典禮的一大亮點就是金秀賢作為頒獎嘉賓為樸有天頒發最佳新人男演員獎部分,兩位當紅韓流明星的握手引發在場粉絲尖叫不已。


另外,百想藝術大賞創辦自1965年,有“韓國金球獎”之稱,是韓國每年一度舉行的電視電影頒獎典禮。百想藝術大賞是韓國電視界的最高獎項,與韓國青龍電影獎和韓國電影大鐘獎並稱韓國三大影視獎。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