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人》金秀賢正在以“心動誘發者”進行大活躍。金秀賢劇中飾演新人PD白勝燦,從老老實實的直進男到散發年下男魅力,到散發靈活運用國寶級手的八色鳥魅力,抓住了女人的心。

每週五,六晚9點15播出的KBS2金土綜藝劇《製作人》中白勝燦根據情況,在誰也沒有預想到的情況下發揮心動,抓住了女人的心,也讓大家對他之後的活躍更加期待。

勝燦的第一個誘發心動就是直進。他老老實實的接受別人的話。勝燦的性格就是直說。前輩PD想要循環利用磁帶,讓勝燦去洗掉磁帶,勝燦用塗改液乾淨的擦掉了磁帶的表面,最終還是卓藝珍PD幫助了他。特別是這天他請求替他保密,散發了新人PD的魅力,抓住了女性觀眾的心。
勝燦不止抓住了觀眾的心,還抓住了Cindy的心。就是發信息讓Cindy還雨傘,對Cindy沒有表現出特別的關注,出乎本意的和Cindy進行了欲擒故縱。接著不知道和Cindy繞彎說話,自己直接就說讓她出演《兩天一夜》,讓她陷入這位一定要他還雨傘的新人PD的魅力中。
並且勝燦也用年下男特有的“酒後非敬語”方法刺激了觀眾的心動。勝燦以醉酒狀態和羅俊模去了卓藝珍的家,對卓藝珍說“黑石洞是什麼?這是東灘嗎?”說了非敬語,又說“藝珍你! 你為什麼要和我撒謊?這個黑石洞謊話精”,並醉倒在卓藝珍懷裡引發心動。接著說“我們藝珍”,對比自己大的藝珍表現了無法停止的非敬語。對於什麼都不知道的年下年勝燦,慢慢變成男人的他抓住了女人的心。

比起這些勝燦悲壯的心動技術就是手的活用方法。勝燦利用纖纖玉手抓住了女人們的心。勝燦的纖纖玉手在各處都展現著魅力。首先是守護黑色塑料袋中的糖餅的手,把糖餅塞給卓藝珍的手,抓著卓藝珍臉的手。勝燦的兩隻手一直向藝珍展現著溫暖,讓觀眾也跟著心跳加速。
不僅如此,他的手還充當了雨傘的作用。突然下雨,Cindy說“怎麼辦”,勝燦就把手放在了她的頭上幫她擋雨。沒有料到突然出現的手不僅動搖了Cindy的心,連觀眾也被動搖了。觀眾們對勝燦的手傘表達了熱情的反應。
就這樣勝燦一直散發著不一樣的魅力,抓著觀眾們的心,在電視劇播放前後搜索白勝燦就會看到很多觀眾對白勝燦的熱情關心和喜愛。在播放當天“製作人白勝燦”一詞在naver實時搜索人物形像中排行一位。
《製作人》會在每週五,週六晚9點15分播出。

Source 【tvreport】 2015-05-27 08:51
翻譯:@K-Day韓流資訊站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