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左)昨將「百想」電影類最佳男新人獎項傳承給朴有天,兩人在台上也握手致意。(日刊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有南韓「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昨晚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辦,「亞洲男神」李敏鎬以新片《江南1970》奪得電影類最佳人氣男星,卻與最佳男新人獎擦身而過,敗給以《海霧》連拿8座電影新人獎的朴有天,無緣繼6年前以《流星花園》奪下電視類男新人獎後,再奪「百想」新人獎。


金秀賢昨以上屆得獎者身分,出席「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發電影類最佳新人獎。(取自日刊體育)

去年電影類最佳男女新人金秀賢、金香奇昨合體頒獎,將獎項傳承給朴有天、千禹熙,朴有天繼抱走去年大鐘獎、青龍獎、釜山影評獎等最佳男新人後,再次橫掃「百想」,榮登電影類男新人「8冠王」。任時完昨以《未生》擊敗同劇演員金大明、「ZE:A」隊友朴炯植及「EXO」D.O.、李準等偶像封電視類最佳男新人;最佳女新人則為演出《聽到傳聞》的高雅星。

朴有天昨以《海霧》摘下「百想」電影類最佳男新人,已連續拿下8座新人獎肯定。(取自Newsn)

曾在夯劇《繼承者們》搭檔的李敏鎬、朴信惠,昨各自以新片《江南1970》、《尚衣院》,獲得電影類最佳人氣男女星,朴信惠更連續5年蟬聯「百想」人氣女星,並獲得中國媒體《愛奇藝》舉辦的人氣韓星投票冠軍,可惜兩人最後雙雙與電影類最佳男新人、電視類最佳女主角獎項無緣;李鍾碩及Krystal 則以《皮諾丘》、《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奪下電視類最佳人氣男女星獎,但李鍾碩因海外行程未出席領獎。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