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heng

4月17日,某時尚雜誌公開了演員池城為雜誌拍攝的寫真照,並對池城進行了採訪。

此次公開的寫真照以黑白色為主色調,寫真照中的池城除了展現出成熟的紳士魅力之外,還一展別樣的可愛魅力。在隨後的採訪中,池城還回憶了過去並談到了自己目前的狀態。
chicheng1在採訪中,池城表示:“小時候的願望是成為一名棒球選手,但在父母的勸說下而最終放棄了棒球選手的夢想。當我看到像柳賢振這樣的超級棒球明星時,我就會想如果我從事棒球這個職業,應該也會創造和他一樣的成績吧。”在談到作為演員的生涯中,人生中最戲劇性的瞬間是哪一刻時,池城表示:“我覺得40代也不能稱之為最耀眼的瞬間,從40代開始看誰能走的更遠才是重要的。這個起始點是10年前,現在馬上就要迎來第10年了,而我就在今年遇到了《 kill me heal me》這部電視劇。”在談到即將成為爸爸時,池城搞笑地說道:“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爸爸好像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妻子剛懷孕時,我的肚子和妻子一樣,都凸出來了。”接著,在談到“如果可以回到回去”時,池城謙虛地回應說:“我希望可以把到現在積累的演技完整地分配到過去,重新作為新人出道。”

此外,池城在前不久大結局的電視劇《kill me heal me》中憑藉精湛的演技大受觀眾們的喜愛和好評。(責編:陳琳)<全星網>



版權所有< 스 포 츠 조 선中文版:全星網>
轉載僅限粉絲論壇、貼吧等非盈利組織轉載請標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池城 柳賢振 kill me heal me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