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黄正音

新浪娛樂訊韓劇《kill me heal me》女主角黃正音對話新浪娛樂,談及三個月拍攝歷程,坦言這輩子看池城的眼睛比看男友還多,並講述了很多片場趣事。包括教“安瑤拉”池城如何塗最新流行的唇膏樣式,還幫對方核對發卡位置,十分逗趣。以下是對話全文:

  新浪娛樂: 先跟新浪的網友打個招呼吧。

  黃正音:新浪的網友們,大家好,我是黃正音。

  新浪娛樂:在結束了《Kill Me Heal Me》拍攝後的感受如何?

  黃正音:首先非常的開心拍攝圓滿結束,這麼好的劇本和導演還有工作人員們,而且和池城哥哥以及前輩們一起愉快地工作真的覺得學習到了很多,也特別幸福,這可能會成為特別難忘的一部作品。
黄正音
  新浪娛樂:在選擇這部作品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的理由麼?

  黃正音:其實一開始是在特別疲憊的狀態下,因為上一部作品特別長,一共拍了36集,我作為整部戲的主人公我是第一次嘗試挑大樑擔起這麼長的一部戲,所以一結束根本沒想過要接戲,因為一般結束了一部戲後最少會休息三個月,但是公司很著急地讓我讀一下這個劇本,讀了之後覺得很有意思,而且最重要的是因為是陳淑婉編劇的作品。雖然說也有很多編劇寫好作品的,我喜歡陳淑婉編劇的原因是作品的結局很用心,寫一個很好的結局是很難的事情。作為陳淑婉編劇的粉絲放棄這次機會很可惜,所以就接了這部戲。開始因為導演我不認識其實有過一些顧慮,導演如何去導很重要導演和演員的配合也特別重要很擔心,萬一配合的不好怎麼辦,第一次的拍攝一結束覺得簡直是萬幸遇到了一位這麼好的導演,拍攝過程中雖然最開始因為喜歡編劇的原因接了這部戲,後來完全成了導演的粉絲,完全是天才導演。這部戲特別新鮮,也讓我切身體會到了原來導演是這樣拍戲的啊。

  新浪娛樂:這是和池城的第二次合作,和拍《秘密》的時候比較有什麼不同麼?

  黃正音:在拍《秘密》時哥哥就是資深的前輩人很好,拍《Kill Me Heal Me》的時候還很照顧人,比拍《秘密》的時候更細心。殺青的時候就覺得多了一個親哥哥一樣,其實誇獎某個演員特別是演對手戲的演員是特別難的一件事情,因為拍戲本來就是一起苦心專研,在現場大家都忙碌激烈自己有的時候都忙得顧不過來,那種情況下也能從哥哥身上感受到學習到東西,甚至越發的尊敬,真的很不容易。通過這次作品真是對池城這位演員也是前輩再一次感受到哇!真的是一個好人。但是這個沒法完全表達出來,因為有太多小的細節,感受到了很多這個人有多好多偉大,比其他人,甚至勇俊啊我男朋友,比我的父母和好朋友在這三個月時間裡面見的更多,我從出生到現在好像從沒看過誰的眼睛像看池城哥哥這麼多次的,真的覺得就是人特別的開朗善良。

  新浪娛樂:和池城拍戲的過程中有過什麼有趣的事情麼?

  黃正音:我特別喜歡笑,但其實在需要特別集中的戲的時候,如果對方演員笑啊什麼的這樣會覺得心情不好或者會生氣。池城哥哥那時候也會照顧我,比如說在拍攝吻戲的全景的時候,因為天氣特別冷,凍得渾身發顫,覺得繼續拍沒準就要有生命危險了,真的是特別特別冷的天氣裡。也不知道因為什麼我就是特別想笑,甚至鼻涕就流出來了,因為我不是和哥哥臉貼在一起麼,能講麼?因為特別搞笑貼著臉的時候鼻涕像氣球一樣我就覺得更好笑了,所以一直在那笑,拍全景的時候情況很嚴重,現在拍不完可能要沒法正常播出,但我還是搞笑因為鼻涕泡兒,但是哥哥即使在那種情況下還是說“正音啊,不要笑了,鎮定、鎮定了,我要把臉拿開了,不要笑了啊。”我真是第一次見到那樣的人,不管什麼狀況都拼盡全力,真是天生的演員,其實好笑的時候特別多,但是哥哥特真摯,因為要拍好那處戲我看到他的樣子,就覺得更好笑了,所以每天都因為笑會NG,其他的很少NG,大都是因為笑。
黄正音
  新浪娛樂: 在池城扮演女性人格安瑤拉的時候,作為女人有沒有給予提示?

  黃正音:跑的演技特別好,我那時候看到哥哥後邊有光環出現。當人有好運的時候會出現的那種,那個人一動就會有光環跟著,如果是從事表演事業的人會明白,其實那就是能量,但不是輕易出現的。我看到了池城哥哥的光環,在拍《秘密》的時候沒看到的,這次看到了,哇真的,那麼冷的天跑得特別裊裊婷婷,因為男人會體力比較好,那時看到有光環。沒什麼我能提示的,因為演得太好了,而且因為我是晚輩,所以也不太好說那些。塗唇彩的時候我提示了一個小細節,最近韓國流行那種不塗滿全部嘴唇,我告訴他上邊塗淺一點,嘴唇裡邊塗深一點。還有哥哥問過發卡“正音啊,我是帶在前邊好看還是正中間好看?”我要是說帶前邊好看,哥哥也都會聽取我的建議。

  新浪娛樂:在公司裡因為領帶爭吵的戲表演了rap對決,這是即興表演麼還是劇本里原有的?

  黃正音:在其他節目裡說是我和池城哥哥的即興表演,其實不是,是導演的即興的添戲。這也是我為什麼說導演是天才,其實天才嘛,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能想到別人想不到的。比如說拜年的那段不知道看過沒有電視劇裡對著攝像機拜年,應該是史上第一次吧,我感覺這種嘗試特別新鮮,很受震撼我喜歡的就是這樣表演,和這樣的導演。金眞萬導演就是這樣的啊,而且這麼榮幸,我能夠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合作特別感謝這一切,帶上不拿開、這樣不帶拿開,都是這樣的剛開始覺得這是什麼啊,到底讓我演什麼,但是看到電視後被震驚到了,基本每一次都是。

  新浪娛樂: 拍這段的時候有沒有因為笑場NG?

  黃正音:沒有,反倒是因為出錯生氣了,帶上不拿走,總是這樣說錯因為不是自然的反應,而是要演出導演的要求,那些有點難,不是已有的東西但是那些細節,真的是特別好,導演太聰明了。
黄正音
  新浪娛樂: 這次的拍攝有什麼困難麼?

  黃正音:我這次拍戲看劇本的時候比較困難一些,我是得先理解了才能表演,不然的話一步都動不了,一句台詞都說不出,特別是拍第一部第二部的時候。誰向我提問什麼樣的問題關於我角色的問題,我也會全部回答解釋清楚,並且充分地聯繫以便準確的理解。一般演戲之前都會準備到這種程度,但是很丟人的是,這次劇本我好幾次沒理解了,比如那場我小時候和俐珍的對手戲這個該怎麼演啊,我作為成人見到了小時候的我和我兒時人格的第一次對話,太難了。雖然可以隨便演,但是好像會很無聊,就覺得很難,從來沒有想過要哭就是很集中的配合情況演了,但是太難等拍完的時候一摸這裡,汗流的像發燒了一樣,就集中到那種程度的拍下來了,看上去好像不算什麼,但是我演戲就是偶爾會在這些時候比較吃力。

  新浪娛樂: 之前曾說過在7種人格中最喜歡暴力的申世奇,是喜歡申世奇那樣的男人麼?

  黃正音:我覺得挺好,因為對我很好啊,而且現實生活中也不會有這樣的人,所以覺得更加有魅力只愛俐珍一個人,覺得都特別好而且也挺性感的。

  新浪娛樂: 劇中俐溫、俐珍兄妹的相處方式很讓人羨慕,生活中和兩位哥哥是如何相處的呢?

  黃正音:相差大概10歲8歲,特別堅實的後盾。小時候上學哥哥們就經常背著我啊什麼的,所以有什麼事的時候哥哥來接我,給我零花錢,哥哥們都會答應我,雖然現在經常和我要零花錢,但是哥哥們還是特別的可靠。但是我很希望能有姐姐來著,因為只有我是女孩子,有的時候挺孤單的有哥哥們就有底了。

  新浪娛樂: 劇中扮演哥哥的樸瑞俊實際上比正音小三歲,感覺哥哥和妹妹的對戲配合的怎麼樣?

  黃正音:瑞俊特別會演,所以我也特別自在在。演戲的時候配合不好會特別的不舒服,但是在這個年齡段我覺得瑞俊最棒了,雖然不是太了解很容易相處的朋友,我也很感謝他。

  新浪娛樂: 與朴瑞俊的對手戲中最喜歡哪一場?

  黃正音:那個機器人,火箭機器人的那段,覺得那 ​​個創意特別新鮮,所以不管如何很想演好。也不知道為什麼對那種不是感情戲的更加有表演欲,想演好,最後雖然看著特別忙,效果不是太好。當時我還找很多視頻來練習來著比較感動的場面,有什麼來著特別多,哪有那麼好的哥哥啊,就覺得一直很帥氣,那個角色本身就很帥,瑞俊也很可愛,很帥氣感覺,瑞俊就像檸檬汽水一樣的存在。

  新浪娛樂:吳俐珍和本人實際的性格有相似的地方麼?


  黃正音:俐珍太可愛了,很招人喜歡,我當然也想那樣為了一個人自己很痛苦的醫生,多帥啊。因為職業是醫生,所以無論做什麼大家都覺得很有品位,和醫生這個職業有關這種定位,編劇也很用心,很好。

  新浪娛樂: 從發卡到外套包包在劇中本人的時尚也是備受關注現實生活中有喜歡的造型或者時尚單品麼?

  黃正音:其實平時就牛仔褲白襯衫,匡威運動鞋。我喜歡那樣,就很乾淨的,但是在劇裡需要有亮點,角色也會更鮮活,所以我覺得這些也很重要。俐珍不是我平時的穿衣風格。

  新浪娛樂: 未來的計劃如何?

  黃正音:首先拍了這麼好的作品,我覺得特別滿足和輕鬆。現在心情特別好,覺得就呆著也很幸福,所以想先休息一下,好好休息然後去旅行一下,多吃點好吃的。

  新浪娛樂: 最後請和新浪的網友們打個招呼。

  黃正音:新浪的網友們,非常感謝能夠一直關注並喜歡《Kill Me Heal Me》,我會繼續努力給大家展示更好的演技。成為一個不斷進步的演員,也特別想馬上去中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