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554-309895  

深受大眾喜愛及擁有高度討論的MBC水木劇(週三、四播出)《Kill Me Heal Me》,男主角池晟與妻子李寶英近期接受韓國媒體訪問,兩人幸福的模樣,令旁人感到相當溫暖。

對於劇中17歲女高中生人格「安耀拉」所使用的唇彩,因為觀眾及粉絲們的支持而售罄了,池晟表示:「當時聽到售罄的消息,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我是個男人也能做到完售,心情真的很好啊。相關公司送給我一大箱的化妝品,我都上交給老婆了(笑)」

而妻子李寶英的預產期為今年六月底,池晟也透露心聲,想要趕快成為爸爸,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更補充:「一想到孩子,就覺得好神奇,所以孩子誕生的時候,我可能會大哭一場。」、「拍攝時也想了很多,其中一個想法就是一定要成為好家長、好爸爸。」

寫手:JiaJia@ 韓星網 / KoreaStarDaily.com / 非授權者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