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自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播出以來,安瑤拉(池城 飾)所塗抹的唇彩受到了廣大女性粉絲們的追捧,更是一度供不應求,出現了脫銷現象。

近日,池城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與眾記者見面,接受了短暫的採訪。在採訪中,被問及「對於『瑤拉唇彩』脫銷,池城有何想法」,池城表示:「一開始聽說了以後十分無語,簡直不敢相信。結果對方告訴我,瑤拉所用的唇彩確實全部售空了。當時看到新聞報導也在想,到底大家都在說什麼…但其實成為『售空男』(令產品一售而空的男人)還是很開心的,而且產品還是唇彩,覺得很有趣,畢竟我不是女人啊。但其實唇彩對於塑造瑤拉這個人物來說,可謂是一個大武器。相信這會長期留在我的回憶裡…」據悉,在節目播出後,製作此款唇彩的公司將唇彩作為禮物送給了池城。 對此,池城表示:「因為我不需要唇彩,所以就送給我的妻子李寶英了。」
此外,由池城領銜主演的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已3月12日落下帷幕,池城將暫時在家陪同妻子,等候女兒誕生。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