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41800291395    

金秀賢登台會粉絲 共度白色情人節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4日電)韓國演員金秀賢今天登台見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不僅招牌陽光笑容全場大放送,親手特調咖啡給粉絲喝,笑稱吃點甜心情好一點。

金秀賢曾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等韓劇,以及「偉大的隱藏者」等電影,其中以「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角色紅遍亞洲。

下午出席代言咖啡品牌活動,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見面會,吸引720名粉絲朝聖,和金秀賢共度甜蜜白色情人節。

以中文「我是金秀賢」向全場打招呼,引起粉絲瘋狂尖叫,金秀賢透過翻譯表示,非常開心來台灣,要和粉絲共度美好時光再回去,聽到全場歡呼聲,金秀賢再用中文說「謝謝」。

金秀賢現場抽問題回答,活動主持人曾寶儀問平日休閒時,粉絲搶先回答保齡球、騎腳踏車等,金秀賢笑說,對,大部分都在打保齡球,現在邊休息邊準備下部作品;金秀賢問粉絲會打保齡球嗎?粉絲全都舉手說會。

被問到對台灣印象,兩度訪台的金秀賢表示,來台都是為工作,沒特別去景點玩;不過,台灣水果好吃,在飯店吃很多,笑稱也上很多次廁所;曾寶儀開玩笑要金秀賢便秘時多來台灣,金秀賢笑回謝謝,逗樂粉絲。

金秀賢說,希望以後能到台灣自助旅行,要粉絲多到戶外走走、打保齡球,也請大家多到韓國玩,他很快就會再來。

見面會上,金秀賢現場抽出5名幸運粉絲送花合照,3名粉絲獲得特調咖啡,全場尖叫聲不斷,氣氛超High。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