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蘋果01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女粉絲都希望跟心愛的男神見面。憑神劇《來自星星的你》變身亞洲「大眾情人」的男神金秀賢,前日就特意由韓國飛到台灣,出席昨日下午由代言連鎖咖啡店舉行的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共度佳節。活動上,金秀賢更化身咖啡王子即場為粉絲整咖啡,又影大合照,令粉絲甜蜜滿瀉。

香港蘋果02  
韓國男星金秀賢早前就落實會夥拍「收視女王」孔孝真演出KBS的新劇《Producer》,更將於本月中投入拍攝。而趁新劇未開機,金秀賢就把握時間搵銀,前日飛到台灣,出席代言咖啡店於昨日舉行的粉絲見面會,更順勢陪粉絲度過白色情人節,吸引超過七百粉絲爭崩頭入場。由於活動不設畫位,有粉絲於凌晨五時就到場排隊,認真辛苦。

香港蘋果03  
恨孭背包去旅行

金秀賢於下午三時二十二分現身,雖然比預定時間遲了二十二分鐘,但粉絲仍興奮尖叫歡迎,令金秀賢害羞儍笑。身穿黑色西裝現身的金秀賢明顯比之前的「暴脹期」收身不少,他先以台語跟大家打招呼,又透露最近會去打保齡球。
提到對台灣的印象,他表示當地的生果非常好味,自己在酒店吃了很多生果而要經常去廁所,而他亦很愛吃當地的芒果冰。他更非常識做地大冧台迷,表示日後想來台灣背包旅行,台下立即尖叫聲四起。
見面會上,金秀賢亦變身咖啡王子,即場為粉絲沖咖啡,又向粉絲獻花及走近台邊跟粉絲影大合照。雖然金秀賢只短短現身三十九分鐘就閃人,但離開前就跟粉絲說:「要多多來韓國玩,我會再來台灣的。」金秀賢事後亦迅速於微博公開一張他手持波板糖的相,繼續賣甜冧粉絲。

趙寅成上海被圍

此外,金秀賢在內地人民網近日公開的一個「韓國明星在華影響力」排行榜投票結果中,以一百四十六萬高票數登上冠軍,打敗排第二位的人氣節目《Running Man》男星金鐘國(一百二十三萬票)。而曾演出收視慘淡的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女星Krystal亦成功以十九萬票數打敗人氣劇《Pinocchio》的男星李鐘碩,躍居第三位,令人儍眼。
另外,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男星趙寅成前晚亦由韓國前往上海,出席昨晚舉行的粉絲見面會,趙寅成飛抵上海時用雙手做出V字手勢興奮跑出閘,在場近百粉絲即上前送花及包圍他。昨日他出席粉絲見面會時,亦繼續親民地在跟粉絲影大合照,又於會上獻唱冧粉絲。
撰文:金美兒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