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03_001  

金秀賢昨在台叫賣咖啡,台下粉絲的熱情應援,他不停報以燦笑。鄭孟晃攝

【特勤組、林奕雯╱台北報導】

韓國男星金秀賢昨下午3點在ATT Show Box辦見面會,與台灣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第2次來台的他說:「台灣的水果好好吃,我在飯店狂吃,結果一直跑廁所。」主持人虧說:「以後便祕可多來台!」他昨亮相39分鐘,換算每分鐘進帳6.7萬元台幣,不愧是「金」秀賢,最後不忘替祖國拉客:「多來韓國玩!」

台灣蘋果01  


金秀賢在夯劇《來自星星的你》扮外星人教授暴紅,該劇下檔1年多,他人氣不墜,昨在台為韓國連鎖咖啡店「Caffe Bene(咖啡陪你)」造勢,「接見」720名購買新品抽到入場券的粉絲,以及160名來自中國杭州、深圳等地的VIP加盟廠商。
他一舉一動都引起粉絲尖叫,包括調咖啡、獻花給幸運粉絲,甚至舔掉大拇指沾到的奶油,都讓粉絲high到不行。他豪邁地在特調的咖啡中擠了大量巧克力醬、焦糖醬,笑說:「多吃甜食心情好!」
  

台灣蘋果02

金秀賢昨在台辦見面會,近900名粉絲興奮捧場。 

想當背包客遊台

業者事前辦活動,購買新商品即可抽入場券見金秀賢,因而進帳逾260萬元台幣;他昨延遲12分鐘出場,以台語自我介紹:「哇係金秀賢。」短短亮相39分鐘,換算起來每分鐘吸金6.7萬元台幣。他是該連鎖咖啡店全球代言人,不時提醒粉絲「要去吃冰喔」,活動結束前不忘替祖國拉客說:「我會再來,大家也可以多多來韓國。」
他這次訪台3天2夜,除了39分鐘的見面會,其他行程保密到家。聊到來台感想,他坦言:「2次訪台僅限於往來飯店與會場,只對熱情粉絲和這2地有印象。」
他接著補充:「台灣水果很好吃,我在飯店嗑了很多,吃完一直跑廁所;來台好像就會吃很多芒果冰這類的甜點。」主持人曾寶儀建議他:「以後便祕可多來台。」他用中文靦腆回說:「謝謝。」並表示:「以後想到台灣自助旅行,當背包客。」台下觀眾爭相邀他:「可以來住我家!」

金秀賢昨在台辦見面會,近900名粉絲興奮捧場。

突冒160名VIP
此次主辦單位全面封鎖金秀賢來台行程,200名粉絲前天接機撲空,有粉絲轉往他下榻的飯店苦守,但他前晚7點多一到飯店,就被保全護送上樓,粉絲等到半夜都沒看到偶像,只好和他搭乘的轎車拍照留念。
抽到見面會門票的粉絲,昨凌晨5點起陸續到會場樓下排隊卡位,下午卻突然冒出160名無須抽籤的中國VIP加盟商提前入場,不少台灣粉絲認為不公平。他今搭機離台,返韓後將開拍新劇《製作人》,昨承諾:「會好好拍戲回報大家。」

台灣蘋果04  

 

 

 

新聞連結: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315/36437514/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