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685-53798  

24歲的演員金秀賢時而給人以男人的感覺,時而又有種小男生的感覺。

金秀賢憑藉《GIANT》和《Dream High》中的出色表現吸引了眾人的關注,而他其實早在2007年以《泡菜,奶酪,微笑》出道。之前大家都以審視童星的眼光看待他,終於在《Dream High》後他迎來了事業的第一個巔峰,以森動這個形象穩定了自己在電視圈的地位。

【《GIANT》中的兒童角色,《Dream High》中的高中生】

能夠消化兩種不同的角色感覺不錯,我現在的外貌處於比較尷尬的狀態,既不是少年也稱不上男人,和我同齡的演員也應該都有這樣的情形,其實這個狀態也不錯,兩邊都可以詮釋。少年和男人,對於我來說可能有所衝突,但就觀眾而言不正是充滿魅力的一面嗎?

【《Dream High》之後的變化】

現在去吃飯的話就會多得到一個雞蛋捲,變得有更多的人要我的簽名,姐姐和媽媽粉絲變得更多,之前根本想像不到。多了一件我可以乾的事情的感覺,簽名?應該是要多多努力才行。

【本人有沒有通過電視劇演技大大提升的感覺?】

[笑]有,現在比起以前有更多的人能認出我,前幾天去看電影,後面的觀眾不停地悄悄說「宋森動,宋森動,宋森動來看電影了」,在家周圍也是一說森動大家都知道是我。不過雖然感覺很好,但還是有些害怕,有可能是因為突然被人關注了,有些嚇人。

【不希望自己得到如此多的關注?】

不是,受關注當然好,因為是演員。

【《Dream High》中秀智的魅力是什麼?】

劇中的高惠美是一個傲慢且臭脾氣的女生,但同時也是個真性情,這就是她的魅力。其實現實生活中秀智是個活潑積極向上的女孩。她在劇中的角色舉足輕重,應該會感到很累,不管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但她卻一直都以笑容示人,這一點讓我角色她很大氣,也激勵我不少,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電視劇因為有秀智才能這樣如此完整。

【對電視中的秀智,恩靜,IU中的哪個更有好感?】

對我來說秀智是個漂亮的妹妹,恩靜是朋友,而我則是國民妹妹IU的粉絲。

【金秀賢的心儀對像是哪種類型?】

這我也是在不久之前才知道的,英國女演員,最近看了她的作品之後就一見傾心了,她就是卡雅・斯考達里奧,可以說看了她的作品後更加深陷進去[笑],我的心會不會像手紙一樣?還是不要受傷的好。

【成為明星K時對朋友不會感到任何歉意嗎?】

不會,朋友反而前來祝賀,所以才會有要更加努力的想法,也變得更有負擔,看到最後一集劇本時還是感到很可惜,如果先知道的話就會表現得更好。

【為什麼金秀賢能成為明星K?】

不是金秀賢,而是宋森動,森動有這樣的才能,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最重要的還是知道放下自我啟發自己的才能,也知道什麼時候該重新站起來,有了這些努力才有明星K的誕生。而且後來森動因為愛情而受到不小的傷害,這種痛苦也轉變成他要成長的動力。

【演繹森動的耳鳴和失聰並不容易】

普通人都回聽到「嗡嗡」的聲音,剛開始時就想像有這種聲音出來,所以才演不好吧[笑]。拍戲時若碰到不順暢的時候我會看別人演的戲,但卻沒看這部分,如果是森動的話一定不希望被別人發現,所以並不是要演出耳鳴的感覺,而是演出森動聽不見聲音的感覺,就是以這樣的感覺完成了拍攝。

以森動形象緊抓女生芳心的金秀賢表示:「角色雖然好,但我一直都在考慮怎樣詮釋這個角色」,並不是展現自己而是更多的精力擺在演繹森動上。作為演員不想展示自己是難以做到的,就因為金秀賢做到了才會塑造出這樣一個令人心疼的宋森動。想要以更多角色回饋觀眾的金秀賢讓我們更加期待。[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TVdaily中文版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