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681-58654  

提起金秀賢就會聯想到人氣電視劇《Dream High》中滿口方言的宋森動。

宋森動也儼然成為金秀賢的代名詞,給觀眾帶來無盡的歡樂和淚水。而劇中其他的演員,如裴勇俊,樸鎮英,裴秀智,玉澤演,IU等人都充分錶現了角色要求,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這些人中金秀賢對於裴勇俊和朴鎮英兩位有話要說。

【在劇中見到的裴勇俊的印像如何?】

裴勇俊老師在這部戲中相比說教而言給了我更多的激勵,直接確認鏡頭,還給我發過短信,有一天他發來這樣的短信「看了電視,臉稍微有些疲倦」,還送給我維他命,老師非常慈祥會照顧到每個演員,雖然多少有些明星的架勢,但卻對我非常和氣慈祥。

【劇中裴勇俊有哪些小故事?】

老師說過「給秀智的短信和別人的不同。秀智的短信有很多的表情符號」,在拍戲的時候給了我很多支持和鼓勵。

【和朴鎮英的初次見面】

在和朴鎮英製作人一起拍戲之前最先在錄音室見過一面,他對我說「在錄音室錄過音嗎?先試試看」,然後我就站在話筒前,其實很緊張,是那種站在舞台上或是鏡頭前的那種感覺。雖然只有話筒,但唱歌的時候學到了很多東西,在這個過程中樸鎮英製片人還是非常有領導風範的,錄完音之後他反而給人一種大哥的感覺。

【新人演員樸鎮英如何?】

看了他拍戲時的模樣覺得他還是很喜歡演戲的,雖然劇本台詞都有,但他卻給人自己又另外準備其它劇本的感覺,比起固有的台詞即興發揮表較多,可以稱得上是準備得非常充分。第一次拍戲就能做到這樣絕對非常了不起,演戲時也是自信滿滿,結束後就立刻確認鏡頭的樣子也非常帥氣。

【對於樸鎮英想拿新人獎的野心,你是怎麼想的?】

應該可以吧,《Dream High》中有一種樸鎮英全心全力做好每一件事的感覺,給大家帶來歡笑,讓大家期待他的出現,最後也讓人感動了一把,所以我認為他會得獎。

大家優秀的表現更加刺激他積極向上,所以才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金秀賢最後表示想挑戰各類角色,而他下部作品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TVdaily中文版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