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7f8f4bd11373f098e4a0fba40f4bfbfaed04b3

 

 

一部《 Dream High》讓大家都記住了這個叫金秀賢的年輕演員

一直作為少兒演員扮演一些名演員少年時期的金秀賢,2009年在SBS<聖誕節會下雪嗎>里扮演高修的少年時期,又在2010年SBS<巨人>里扮演樸尚民的少年時期,都以其遊刃有餘的演技獲得好評,被譽為是[備受關註的少演明星].在《 Dream High》里,金秀賢塑造的擁有音樂天賦的鄉下青年宋三東,也異常深入人心.

尤其,憑藉《 Dream High》,金秀賢從略顯粗線條的演技中掙脫出來,把20幾歲的[金秀賢]的模樣原汁原味地裝進了宋三東這個角色里.

ef72b058d109b3de4e662b0cccbf6c81810a4cb2  

"《 Dream High》是我演技人生的出發點和起跑線.能參加《 Dream High》的演出覺得非常幸運".

到之前為止,金秀賢在拍攝電視劇時都是學習者的角色.跟前輩演員們一起拍戲,總是習慣於接受對手演員的能量.但是《 Dream High》則不一樣.一起演戲的有好多是初次挑戰演技的同齡朋友們,大家的能量交換並不是單向的,而是互相的.所以,可以真正拋開心理負擔,自己摸索學習,也共同探討研究,在某個瞬間,自信感就自然而然地被填滿了.

"演戲的時候有很多自我覺醒的契機.以前就是像按下播放鍵就會出聲的播放器一樣,把背了的臺詞念出來.在鏡頭前面大聲喊叫或者流眼淚都不是輕易能做到的,不過現在不一樣了.當然舞蹈和唱歌嘛,目前還是'未開掘的領域'...(笑)".

金秀賢也說在《 Dream High》拍攝時,看著同齡演員們雖然初試演技卻還是表現出了難得的老成,對演戲也很有熱情,受到了很大的感動.

"佑榮真的對演戲很有野心.雖然是在舞臺上馳騁的舞者,但在演戲的時候非常真摯.甚至還親自拿著劇本跟對手戲演員交流討論,一起解決問題.還有秀智,看著她經常會想自己18歲的時候有沒有做到像她那樣,非常成熟,也很討人喜歡.導演無論怎麽發火,她都不氣餒.從來望過去都是一張笑臉".

過硬的演技實力,加上水準級的歌唱力,讓金秀賢成為了繼張根碩,李昇基以後第3個備受矚目的次時代韓流明星.當被問到有沒有進軍日本的計劃時,金秀賢謹慎地回答"還不知道",但彼時,屬於20歲少年的那種眼神卻格外耀眼.

"演戲演得越多,作業好像也越積越多了.以後真的到了最後一次站上舞臺的時刻的話,我很想說一句話,'好了,我已經燃燒了一切'.這是日本漫畫里的一個人物在最後時刻說的話,我也想像他一樣,不留任何遺憾地,揮灑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秀賢 Dream High 巨人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