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e98f6eddc451da852dc38fb6fd5266d11632b3  

正在迅速升起的新星金秀賢(24)說,"我的歌唱實力都是托了斯巴達式訓練的福".邊說邊咯咯笑起來.

金秀賢在最近終演的KBS電視劇< Dreaming High >里飾演宋三東一角,唱了單曲< Dreaming >后,不俗的歌唱實力讓觀眾既意外又驚喜.穩定的音色和投入的情感,還有自然的高音處理等,都不遜於真正的歌手.

當被問到平時喜不喜歡唱歌時,金秀賢露出了羞澀的神情,一邊微微點頭說,"喜歡".

1f228ad3fd1f413477efca1a251f95cad0c85eb3      
     

"看到印著我名字的唱片,我的聲音從里面流淌出來,覺得很神奇,也很開心.看到漸漸上升的點擊率就想,啊,歌手們原來是這種心情啊,於是自己就覺得深有同感".

爲了錄< Dreaming >這首歌,金秀賢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特別是光唱第一部份就用了3個小時.而IU唱完歌,連和聲都錄完總共就要2~3個小時.金秀賢在採訪中間不時表現出對IU 的欣賞,"IU是個天才".

金秀賢到現在聽到自己錄的歌就覺得非常神奇."錄了音發現我自己的節拍感不是很好,音準也有問題.被訓練指導了之後有了點進步.一般都是,拍子對了的話,音準就出問題.想著這兩個唱的話,感情投入又顧不上了".

< Dreaming >的聲音是金秀賢的.但是打造這首歌的人卻是有著火花魅力的樸振英.

金秀賢說,"在錄音室里,振英哥簡直就是魅力至尊.千萬不要聯想成電視劇里那個楊振滿老師.振英哥一整天都在錄音室喊肚子餓,但是就是不放過我,不達目的不罷休.托他的福,才有好的作品出來吧?(笑)"

有了這一次的演唱實例,大家都開始關心金秀炫以後會不會演而優則唱,也出出唱片什麽的.而且金秀炫最近也在某綜藝節目中透露過曾經有過當歌手的夢.但金秀炫還是袒露,"當歌手,老實說沒有信心".

"但是,像< Dream High >那樣時而唱唱電視劇OST還是可以的.大家都來聽我唱的歌,這種感覺很有吸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秀賢 Dreaming Dream High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