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殷正、張曉在一起了!從《步步驚心》到《步步驚情》,吳奇隆扮演的殷正終於和劉詩詩扮演的張曉在一起了。

今日早報報導,浙江衛視日前表示《步步驚情》拍了三個版本的結局,最後播出版本由網友決定。日前播出的結局當然是個大團圓,不過,劇組一個結局都沒浪費,以夢中夢的形式把三個結局都演了一遍。


54274_996668_151966.jpg  
 

由於《步步情》從開播到後來遭到吐槽不斷,圓滿的大結局也讓「步步粉」鬆了一口氣,「總算不用再拍第三部了。」


「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可以離開我。」在《步步驚心》中,這句話是四爺對若曦說的。可若曦最後還是離開了,死在了十四爺的懷裡,連四爺的面都沒見上一面。而在《步步驚情》中,這句話換成了張曉對殷正說。

浙江衛視日前發起的「票選大結局」活動吸引許多粉絲參加,但三個結局一個比一個虐,讓已經被《步步驚心》虐得渾身是傷的粉絲們又嚇出一身冷汗。這三個結局分別是:虐心版——殷正意外傷殘,悄然離開,癡心的張曉找到他,並決定照顧他一輩子;虐情版——康司瀚為救張曉致殘,張曉以身相許;韓劇版——張曉去世,殷正傷心欲絕。不少粉絲表示,這三個結局太狗血,他們一個都不喜歡。

在強大的歡樂結局呼聲下,劇組滿足了粉絲們的願望。狡猾的是,他們一個結局都沒浪費,用夢中夢的形式把三個結局都上演了一遍,當粉絲們以為「虐心版」就是結局時,張曉又適時地從夢中醒來,而殷正在他們相遇的博物館等她,終究是圓滿的大結局。

《步步驚情》收視不錯,不過口碑卻和收視率形成對比,被批評剪輯混亂、口形不對、特效雷人、故事不順等。因為批評太多,編劇們甚至被逼得曬出劇本以證清白。


54274_996680_978644.jpg  
對於劇迷們吐槽「張曉的感情來得太奇怪」,編劇吳迎盈透過微博說明:「殷正把醉酒的張曉帶回家照顧,張曉在夢裡說的大意是:都是我的錯,這是一段錯愛。我有命定的三百年緣分,我不該再和司翰糾纏。殷正聽到這番話,次日才會問張曉,自己是否就是她夢裡那個人。」而另一個編劇徐伊亮則是不斷透過微博貼出「未播段落」的劇本,當作追劇網友們「腦補」的福利。



【2014/05/09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