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吳奇隆、劉詩詩、孫藝洲、蔣勁夫、劉松仁、劉心悠、陳翔、葉祖新、葉青、曾軼可、蔡雅同等人主演,唐人電影出品的都市強情節大劇《步步驚情》將於今晚(22日)20:20起在浙江衛視黃金檔和觀眾見面。開播前,片方曝光了一組“情境版”海報及6分半終極版片花,看點可見一斑。
孤留紫禁城的四爺,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尋找油盡燈枯的若曦,輾轉三百年之後,那份讓人魂牽夢繞的悲情會以怎樣的機遇得到新生?孫藝洲、蔣勁夫、劉松仁、劉心悠等主​​角又將以怎樣的身份登場?一切都將在今晚開始一一揭曉。


126416544_13981243576091n.jpg

126416544_13981243577181n.jpg

看點一比“驚心”更“驚情”的都市戀戰

攜《步步驚心》積攢的超人氣,《步步驚情》從籌劃起基本就是一個穩賺不賠的項目,但是抱著將“步步係列”打造成經典的原則,唐人公司並沒有立刻拍續集,而是精心打磨劇本,一定要給四爺和若曦一個不辜負世人的結局。
與古裝的《步步驚心》相比,背景在現代的《步步驚情》可能少了幾分古代文化的雋永,但是都市男女的愛恨情仇必然更加快意,特別是家族情仇、商戰元素的介入,讓劇集的節奏更加得明快。而從“驚心”開始延續下來的情感,則在這樣的時代下可以更加得奔放、動人,符合現代人對愛情的審美——之前略顯含蓄的藕斷絲連,變成了令人熱血沸騰的各種激情表白。
看點二現代版的“王子們爭搶灰姑娘”
皇親國戚固然好,但是若只想與一心人白頭到老,還是現代的高富帥更加給力,畢竟古人需要雨露均霑,再愛你的王子也要三妻四妾。《步步驚情》講述的其實是一個殘酷中帶有浪漫的王子們圍攻灰姑娘的故事,吳奇隆飾演的殷正、孫藝洲飾演的康司瀚、蔣勁夫飾演的康司宇,先後喜歡上劉詩詩飾演的張曉,這讓人揪心的多角戀不但時刻考驗觀眾的心理承受能力,也檢驗著演員們的演技。
劉詩詩接受採訪的時候曾表示,孫藝洲扮演的角色和自己飾演的張曉有一段甜蜜的情感,吳奇隆飾演的殷正最開始被藍蘭迷住,但是後來張曉又投入殷正的懷抱。這中間究竟經歷了怎樣的變革?想必是一步一驚情。

看點三劉詩詩吳奇隆不得不愛

省略千言萬語,無數觀眾如此期待《步步驚情》,就是想知道劉詩詩、吳奇隆這對最經典、最悲情的國民偶像在《步步驚情》中將會有怎樣的情感發展。尤其當他們公佈戀情之後,期待這部電視劇的觀眾更有了夢想成真的感覺----現實生活中因戲結緣本就是一件浪漫的事情,在熱戀的時候再出演一對歷盡千辛萬苦的戀人,絕妙!用網友的話來說,《步步驚情》,戲裏戲外,劉詩詩吳奇隆,不得不愛。在劇中,被命運捉弄的殷正、張曉不得不愛;在現實生活中,劉詩詩吳奇隆不得不愛;守在電視機前盼著播出的觀眾,也是不得不愛!
看點四孫藝洲、蔣勁夫、葉祖新、陳翔總有一款適合你
《步步驚情》的精緻之處,除了表現在對劇本的精心打磨,還表現在對角色的選擇上。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加盟此處不多贅,看​​看其他重要角色的演員名單,也讓人滿心歡喜。憑借《愛情公寓》係列俘獲無數年輕​​觀眾芳心的孫藝洲,在劇中充當起吳奇隆的兄弟兼情敵,吊兒郎當的呂小布化身腹黑貴公子!
在《軒轅劍》中和劉詩詩就有過合作的蔣勁夫,帶著天生的呆萌成為張曉的守護使者,這是要玩深情的節奏!而《步步驚心》中對若曦一百個好的“十爺”葉祖新,放棄尊貴的血統,挑戰性別底線,首次挑戰娘娘腔!拯救《落跑甜心》的陳翔則出演張曉的前男友,和張曉的“前世男友”難免大動幹戈!
腹黑的孫藝洲、呆萌的蔣勁夫、妖嬈的葉祖新、爽朗的陳翔,這四個大帥哥齊刷刷的任君選,總有一款適合你。

126416544_13981243577031n.jpg

126416544_13981243576561n.jpg  
看點五錯綜復雜的人物關係

從已經曝光的資料來看,《步步驚情》中的人物關係錯綜復雜到了極點:吳奇隆飾演的殷正、孫藝洲的康司瀚、蔣勁夫飾演的康司宇雖以兄弟相稱,但從他們的姓氏就不難看出,三個人並非親兄弟。劇中劉詩詩更是一人分飾兩個角色----張曉和藍蘭,看上去一模一樣卻性格迥異的兩個人又究竟是什麼關係?是失散多年的孿生姐妹,還是有人為了利益玩了“變臉”的計謀,這些都要觀眾耐心等待、細心觀察。

126416544_13981243576401n.jpg  
看點六猜不到的大結局驚心動魄的華麗逆轉

一個護身用的玉扳指,一支木蘭玉簪,一句“你不能來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將《步步驚情》的故事裝點的更加懸疑,也將殷正、藍蘭、康司瀚、張曉的愛情襯托得愈加迷人。玉扳指真的是雍正帶過的嗎?木蘭玉簪是若曦頭上的那支嗎?
《步步驚情》最為震撼人心的地方在於它此起彼伏的逆轉,無論是殷正、康司瀚、藍蘭等重要角色性格的變化,還是張曉、藍蘭、殷正、康司瀚、康司宇種種命中註定的愛情遊戲都讓人意想不到。借用《大話西遊》中紫霞仙子的一句話:“我只猜中了前頭,可卻猜不中這結局……”

都市強情節大劇《步步驚情》今晚(22日)20:20起登陸浙江衛視,從明天起每晚19:35三集聯播。

來源:新華娛樂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