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湖南衛視[微博]周播劇《愛的婦產科》繼續玩轉新概念,本周大結局將以直播形式進行播出,人物命途交給直播現場和場外觀眾手中的投票器,大打創新懸念牌。該部融合了醫療、倫理、情感等多種話題元素的周播劇在經歷了包括整容疑雲、醫療糾紛、多角戀情等一系列緊張故事後即將迎來最終結局的揭曉。隨著魏千翔[微博]飾演的醫生陶騰深情回歸,關於葉紫(朱丹[ ​​微博]飾)的情感以及腹中孩子的命運走向將展開故事高潮,面對依然深愛的前妻與兩人的孩子二選一的殘酷選擇,陶騰陷入抉擇境地,“紫藤戀”結局引爆猜測。


魏千翔陷虐戀
《婦產科》將結局

  “紫藤”戀終大爆發魏千翔屢陷虐戀

  臨近結局,陶騰和葉紫的感情峰迴路轉終現真心,被診察出罹患嚴重的妊娠合併宮頸癌的葉紫生命堪憂,腹中胎​​兒生還是不生決定著她的生死。作為前夫的陶騰為保全葉紫不惜傷害自己出面勸阻她終止妊娠,甚至在萬般無奈下,請求情敵楊俊波,密謀讓葉紫喝下安眠藥然後進行強製手術。病房裡陶騰一手拽住葉紫,另一隻手卻被手銬銬住的一幕讓觀眾大呼虐心,也因魏千翔近期角色多詮釋守護者形象,《蘭陵王》《X女特工》等多部劇中戀情皆為催淚虐戀,聯繫前情讓粉絲既追捧又心疼。如今《愛的婦產科》結局將至,有為劇情揪心的網友拒絕殘酷選擇而美好設想“葉紫生下小陶騰後,一家三口團圓然後幸福生活下去”。

  首度跨齡演繹

  魏千翔之前的熒屏角色多為與其年齡相仿的人物,年輕活力不乏青澀,陽光大暖男形象備受觀眾喜愛,而此次參與《愛的婦產科》,出演已婚醫生陶騰則需要呈現給觀眾三十幾歲“初老”的沉穩,收斂生動著力細膩的情感流露,在多場氣氛激烈的戲中表現大氣,把陶騰隱忍入獄以及對葉紫的深情挽回細密鋪墊。據透露,正是因為《愛的婦產科》中的出色演繹,湖南衛視與魏千翔又立馬合作了周播劇場“青春星期天”第二季,前日發布首款預告片,由王岳倫[微博]執導,魏千翔將攜手江鎧同[微博]為觀眾帶來周播劇《女王駕到》系列的壓軸《閃愛女王》,聚焦閃婚,上演一對因愛上彼此銀幕形象而閃婚的明星夫妻,表面假扮甜蜜,私底下相互惡鬥,甜蜜互掐的狀態滿足眾多女生對於心中理想愛情的嚮往。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