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合家團圓的溫暖季節, 6位“VOGUE對話”合作過的當紅明星向我們透露了“2014新年真心話”。想知道馮紹峰、胡歌、林更新、王珞丹、袁泉、張歆藝最想和誰迎接新年?他們會給愛人送上什麼禮物,又會如何應對家人和朋友對他們的私人期望?“VOGUE對話”2014新年推出“明星新年真心話”特別專題,為大家呈上一份明星們的New Year Wish List!

2013 年是馮 ​​叔的收穫之年,《狄仁傑前傳》、《我想和你好好的》票房口碑雙贏,所以辛苦工作的他希望用假期犒賞自己。給倪妮的新年禮物還沒想好,但他強調,“心意最重要”。

2013《VOGUE》2014明星“新年真心話”

1.最想和誰一起,迎接2014新年?

馮紹峰:會跟家人一起吧。平時陪他們的時間比較少,希望過年的時候能抽出時間跟他們在一起。

2. 辛苦了一年,會用什麼特別的禮物犒賞自己嗎?

馮紹峰:想不出具體的東西。唯一想要的大概就是一個假期。

3.年末會用什麼方式,表達一下對家人的愛?

馮紹峰: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平平淡淡的才是我家人想要的,也是我想要的。

4.過年回家除了和家人吃團圓飯,有別的節目嗎?

馮紹峰:陪爸媽一起看電視。有時候會陪我媽去採購些年貨什麼的。

5.家人要是向你催婚,你該如何應對?

馮紹峰:目前還沒有。

6.設想一下,你自己會穿成什麼樣,去參加年終的熱鬧PARTY?
(順便給網友支個招:年末聚會上怎麼打扮,會又帥又特別?)

馮紹峰:這個得看PARTY的主題是什麼,穿的簡單舒服就行。如果是有特定主題,那就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7.自己打算送給女友什麼特別的禮物嗎?
(順便給網友支個招:送給女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馮紹峰:還沒想這個事兒呢。我覺得無論送什麼,最重要的是心意吧!

8. 今年最大的遺憾?

馮紹峰:陪家人的時間比較少。

9. 今年最難忘的事應該不少,告訴我們其中一件?

馮紹峰:今年跟我的狼兒子們一起度過了8個月的時間。看著它們從小狼一點點長大特別幸福,是非常特別的經歷。過兩天我就要回內蒙古《狼圖騰》劇組完成剩下雪景戲份的拍攝了,特別期待快點見到我的狼兒子們!

10. 明年想和愛人(或者家人)完成的一件事?

馮紹峰:希望明年有假期,可以陪父母一起出去旅遊。

11. 明年希望自己能改進哪個小缺點?

馮紹峰:除了演戲,能找到一個自己在行點的事兒做做。

12. 夢想的度假地點,是哪裡?

馮紹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可以輕鬆自在的喝喝咖啡、在馬路上溜達。只要是這樣的地方,哪裡都行。

VOGUE時尚網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