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3月12日,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播出大結局,繼安耀拉(池城飾)、安耀燮等人格之後,申世期也離開了車度賢的身邊。

在該集中,申世期與吳俐珍(黃靜茵飾)一同在海邊度過了最後一段時光。吳俐珍主動上前吻住申世期,為其送上了離別禮物。在幻想中,車度賢問申世期為何下決心要離開,申世期表示:“因為記憶的封印已經解開了。”車度賢笑著對其表示,如果以後自己有需要,還會叫他出來。申世期表示:“不要,你自己解決。你給我記住,如果你再度變得軟弱,我還會出現的。所以,你還是好好地生活比較好。”車度賢望著眼前的申世期,對其表示:“你就是我。”申世期回應道:“我就是你,所以你要活得精彩一些。”
一年後,車度賢出現在吳俐珍的家裡,並為吳俐珍的父母打工。有趣的是,父母依舊以為車度賢是佩里樸,還一同商量著想為佩里樸與自己的女兒牽線。車度賢與吳俐珍一同躺在草坪曬太陽,車度賢拿出情侶戒,為兩人帶上。車度賢與吳俐珍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令觀眾們也為之欣慰。最後,車度賢留下了一段話:“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陰暗的地下室,如果逃避或是旁觀,黑暗就會加深。我們需要提起勇氣走下去,如果沒有勇氣,可以牽起別人的手。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什麼都不怕。”
此外,少女時代Yuri客串大結局,與吳俐溫(樸敘俊飾)上演了搞笑的“人鬼情未了”,引發了觀眾們的爆笑。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版權所有<스포츠조선中文版:全星網>
轉載僅限粉絲論壇、貼吧等非盈利組織轉載請標明出處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