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周末Hotspot》特邀這個上戲科班出身的天秤座大男孩馮邵峰來演繹今季男裝大片,還原那個在片場以上海話與衆人逗趣的“玩”美紳士。

  他是《佳期如夢》裡的孟和平,也是新版《西遊記》裡的二郎神,而當他褪去角色的外衣,還原到生活中那個馮紹峰,則徹底顛覆了人們對上海男人的刻板印象。即使為下一部清朝穿越片犧牲掉的髮型,多少還讓他有些不自信,可在攝影師的規定情境中,他還是很快就找到了狀態。

相片連結如下:

♫♪ {雜誌} 馮紹峰《大周末》顛覆短髮造型 塑玩美紳士(201007) 共5張相片

馮紹峰塑造玩美紳士.jpg  

馮紹峰冷峻.JPG

馮紹峰酷勁十足.JPG  

  從小生活在上海這個摩登之城,耳濡目染下的熏陶使他在瞬間便能將服裝本身的味道演繹出屬於自己的氣質風格。你可以說他是個天生的衣架子,無論英倫風、運動風,抑或是沉靜的純色,以及詼諧印花,春夏男裝的時髦元素都能被他輕鬆駕馭,卻也並不令人感到突兀。

資料來源:新浪博客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