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除夕特別節目《旺馬奔騰慶團圓》從除夕夜(30日)晚間七點開始,除了重現「陽婆婆」經典橋段外,還有2013年最紅的電視劇《蘭陵王》,主持人曾志偉大玩面具梗扮演「蘭陵王」、陽帆飾演皇太子高緯,更邀請到宅男女神翁滋蔓扮演天女、辰亦儒飾演周武帝「宇文邕」。辰亦儒身高184公分,戴上頭飾後大驚:「我現在應該有兩米高了吧!」之後再PK曾志偉扮演的蘭陵王,兩人身高被虧長短腳,面對跨海來的國際巨星曾志偉,辰亦儒毫不留面子開嗆:「你又肥又胖又矮又短!」兩人為了爭奪天女翁滋蔓搞笑不遺餘力。

 

 

曾志偉、翁滋蔓、辰亦儒在中視除夕重演《蘭陵王》短劇,陽帆也重現陽婆婆搞笑。(圖/中視提供)

曾志偉、翁滋蔓、辰亦儒在中視除夕重演《蘭陵王》短劇,陽帆也重現陽婆婆搞笑。(圖/中視提供)

短劇「蘭陵王」邀請翁滋蔓、辰亦儒、王宇婕、NONO、張立東、黃泰安和主持人曾志偉、陽帆共同演出,劇中大玩面具梗,曾志偉出征大喊:「拿出我的面具來!」沒料到NONO急急忙忙錯拿包青天面具,突然大夥就合唱「包青天」配上舞蹈笑翻現場。辰亦儒為了與曾志偉搶奪天女,大膽開罵曾志偉扮演的蘭陵王:「你這又肥又胖又矮又短!居然賴蛤蟆想吃天鵝肉!」最後不忘開玩笑:「不好意思,我沒有罵過大哥級人物,拜託讓我罵一下!」

短劇「年貨大街」劇情更結合不少電影精彩橋段台詞,主持人陽帆重現陽婆婆經典搞笑,高捷扮演黑道和手下邱逸峰兩人到年貨大街「冰的!」,跳針般的狂翻Janet和陽婆婆的桌,讓曾志偉看不下去而出面,高捷見到大哥震驚:「琛哥!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啊!!拜託你回香港吧!」曾志偉:「我寧願不做這個好人!」,大玩電影《大尾鱸鰻》、《無間道》台詞梗,更讓曾志偉重現「琛哥」風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陵王 辰亦儒 曾志偉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