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商界時尚》01.jpg

華誼實力小生馮紹峰為《商界時尚》雜誌拍攝時裝寫真。穿上西裝,打上領帶,馮紹峰立刻散發出商界精英時尚,幹練,睿智的特質,而他透過鏡頭,展示出的儒雅,淡定​​更是恰當的詮釋出城市新貴、商界精英的時尚著裝品位和風格,讓攝像師和編輯們稱讚不已。

 相本連結如下:

♫♪ {雜誌} 馮紹峰《商界時尚》打造商界精英睿智幹練顯成熟

 

日前,馮紹峰主演的青春偶像劇《佳期如夢》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他將高乾子弟孟和平的貴氣,青年才俊和柔情演繹得絲絲入扣,不僅虜獲了許多年輕女性觀眾的芳心,更受到許多師奶的喜愛,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據悉,今年下半年除了繼續電視劇的拍攝,馮紹峰更是將工作觸角延伸到大銀幕,他將與台灣實力偶像秦漢一起出演電影《柳如是》。而由其參與主演的《美人心計》在台灣中視也取得破2的高收視率,讓馮紹峰成功打開港台市場。

資料來源:互聯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紹峰 柳如是 美人心計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