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認為被世人棄如敝屣、得過且過的活著,
原本該是我那低賤的身分注定該經歷的人生…
直到我遇見了她……一個慧潔聰明且心思細膩的女孩。
其實,早在第一次遇見她的時侯
她那仙女般清新脫俗又單純善良的形像,早就已經深植在我心中了~
從進王府之後我就一直跟在她的身邊,
她和四爺兩人鶼鰈情深、形影不離,眼中總是只有彼此,
在四爺身邊時總是不時傳來陣陣的笑聲,
有時會手舞足蹈的跟我分享剛剛跟四爺聊過的有趣內容....
呆在四爺身邊的她,笑容永遠是最多的...
他們在一起是多麼的般配啊 !

為了保護她中箭倒地的那一煞那,
所有的回憶和畫面,從腦中一一閃過 ~

小翠曾經問過我是不是喜歡她...
我說....

在我人生最灰暗的時刻,她就像天上的月亮一樣照耀著我、溫暖著我,
是她讓我發現了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與成就,
我絕對不會不自量力的去妄想摘下月亮,
但我也絕對不會讓月亮被烏雲所矇蔽 ....

我只想用盡我所有的生命來守護她、為他遮風擋雨...
我只想保護著她、待在她身邊,默默的陪伴著...

只是這個願望……
今後再也無法實現了….

我是韓曉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 魏千翔 韓曉東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