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演出SBS《Pinocchio》的演員尹均尚,最近相當受到歡迎,網路上流傳著他的10中表情大公開。

12月17日所屬公司公開了一張照片,裡面是《Pinocchio》中飾演奇才明的演員尹均尚,他時而嗚咽、憤怒、深沉嚴肅等各種表情,大頭貼表達了他充滿火花的眼神,對照著他的仁慈及憤怒表情,令大家覺得相當有趣。

特別是在嗚咽與憤怒的中間,還插入了一張帥氣的尹均尚,以及在《Pinocchio》中可看到嚴肅的他,這些特殊表情都讓女性觀眾朋友相當關注,讓他人氣直衝上天。

照片中放大了所有表情的尹均尚,在《Pinocchio》中是一位相當積極也事事斟酌的人,這裡把他劇中表達出的多樣化表情都完整傳達,非常生動。

幾乎沒有完全一樣的表情,感情也能表現得相當自然,顯而易見的,他並非復仇男卻會令人不寒而慄,尹均尚的演技實力也在本劇中大獲好評。

往後相信大家會相當期待《Pinocchio》中的尹均尚發揮無窮無盡的演技,也請大家記得《Pinocchio》在每周三周四晚間10點播出。

粉絲撰稿:Erin @ 最新韓星, Kpop, 韓劇消息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