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開始拍攝,《時裝男士L`OFFICIEL HOMMES》6月刊的主角馮紹峰(微博)如約抵達現場,情緒飽滿並大呼自己狀態極佳,要知道,這個馬不停蹄的牛仔,在拍攝頭一天晚上,剛參加完一場時尚大秀至深夜。用牛仔很忙已無法相容他的生活節奏,各種通告、時尚活動、進出劇組,為新戲《畫皮2》宣傳等,已主導了他的生活,不得不說,這個牛仔實在太忙!

 

相簿連結如下:

♫♪ {雜誌} 馮紹峰《時裝男士L’OFFICIEL HOMMES》這個牛仔還挺忙(201206) 共4張相片 

 

《時裝男士L`OFFICIEL HOMMES》雜誌6月號01.jpg   


  如果你還以貴公子,時裝劇帥氣小生的形象來界定馮紹峰,此種想法不免有些過氣。從《鴻門宴》中的項羽開始,就以初顯出他敢於突破和嘗試的真性情。直至此後《畫皮2》中的市井小人物,以及接演文藝片《二次曝光》,用他的話來說,自己本來就很千面,生活中喜歡變化,不喜歡做重覆的事,不斷的變化和嘗試,是為了讓自己感受更豐富多彩,這點在他塑造的角色上有最直接的體現。

  《時裝男士》對話馮紹峰

  《時裝男士》:《畫皮2》中與陳國富導演合作,他在工作中是怎樣一個人?

  馮紹峰:他特別嚴肅,只要往那兒一坐,他的氣場就籠罩整個現場,大家都按照他的話去做!他也不怎麼說話,就靜靜的在監視器前面看着。而李仁港(微博)導演就是一個特別火熱的人,永遠他都要衝在第一綫,打仗時他就是一個將軍,帶領大家,跑在第一綫!

  《時裝男士》:在很多人眼中,娛樂圈可能是一個較為複雜的圈子,在這個圈兒裡,你是否有自己一套為人處世的準則?

  馮紹峰:說句實在話,娛樂圈真是一個單純的行業。其實,每個行業都有職場上的關係,關於權利、利益。我們最簡單,就是拍戲,只是我們更加感性。身為公衆人物,我們被關注,被放大,有得必有失,認命吧!

  《時裝男士》:你在微博裡稱自己是馮叔,有種蒼老范兒,這與你偶像的形象很不吻合?

  馮紹峰:有一陣拍戲老留鬍子,演項羽什麼的,大家就這樣叫開了。我聽了覺得挺好,男人老了才吃香嘛!

  《時裝男士》:你給人感覺性格很溫和靦腆,不是那種在語言上很犀利的的人,這種性格有沒有讓你在工作中吃過虧?

  馮紹峰:有啊,一開始拍戲,我就無法融入這個圈子,融入到工作的環境中,不善於與人交際,不善於人打交道,總是把自己藏在很深的地方,去保護着自己,剛出來心裏是沒底的,是害怕的,離開了校園,突然走向社會,面對劇組,因為劇組就是一個小社會,社會的縮影在裏面,我有些惶恐,包括在拍戲上也沒有很多經驗,那段時間是很低落,沒自信!第一部戲完之後我甚至覺得我應該放棄我的演藝生涯,我覺得我根本不適合做這個工作。

圖片來源:海報網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