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a2gdxgy6QnR75g06ae&690  

【star focus】金秀炫“少年和男人之間,那就是我的魅力”

雖然'dream high'結束了,但是'演戲的夢想'現在才開始

演繹主人公的童年時期,以'名品兒時演員'被注目

23歲第一部主演作,與10代演技形象的衝突,不過因為是我才能做到的。

2PM,T-ARA,MISS A等idol歌手總**的電視劇裡,一直以兒時演員露臉的一個演員被選中。可是在宣傳畫,還有製作發表會上也被華麗又閃耀的歌手出身演技者們遮掩,所以沒能感覺很突出。
1月3日KBS 2TV月火電視劇'dream high',開始了首播。不起眼的鄉下青年宋森動,漸漸發出了光芒。而且是以最後的主人公,也是世界級star K,華麗的登上了最高峰。就這樣和老土宋森動一起,演技者金秀炫(23)的演戲人生,也開啟了新的一幕。

'dream high',還有宋森動和金秀炫

“你們好。”就這樣金秀炫首次打了招呼。因為想起了宋森動,所以對他說“現在還是覺得標準話有點不自然。”。他笑著說“我也是感覺我在刻意的用標準語呢”

金秀炫在'dream high'一結束,就以'半暈厥'狀態,睡上14個小時。因忙碌的行程,疲憊著的身體和心,感覺瞬間消除了緊張感。透露出期間的壓力並不少。

“從開始電視劇開始,壓力就很大。也有在比我有名的多的朋友中,必須要生存下去的迫切感。在讀第一個劇本的那天,導演說'想要成為K,誰都可以挑戰一下。',所以在演技者們的之間也有看不出來的競爭心和精神戰。最後的劇本出來後,知道K是我的時候 ,太高興了。所以大聲的歡呼了起來。”
說到金秀炫和森動實際很像,金秀炫以絕對不是的表情回答到“森動非常純潔,也沒有算計。也是個為了愛情獻身的人物。可是金秀炫並不是很純潔。就是個很典型的首爾男子。”

23歲,兒時演員和成人形象的衝突

今年23歲的金秀炫在電視劇'聖誕節會下雪嗎'和'巨人'等,演繹著主人公們的兒時演員。也被評價為'名品兒時演員'。實際,他主演的作品'dream high'是第一部,可這次也不是成人,而是以高中學生出演的。問了他經常演比自己同齡們,更小的人物形象的感受。“我很喜歡現在的狀態。年齡也是,還有視覺上,都是有點模糊的狀態。不是少年,也不是男子的那個境界的狀態。我想要是不是現在的話,就很難消化的形象。我認為演員的形象發生衝突的時候,看著的人們才能感覺到他的魅力。”

除了演戲喜歡的是?自行車

就像他說的那樣,金秀炫是在他的臉上能看到的天真爛漫的同時,也有一些成熟的面貌。問到他沒有行程的時候做什麼的時候,他說:“騎自行車。”問他騎自行車的時候想什麼,他意味深長的說:“為了不想任何事,所以騎自行車。”“不想想其他的事,所以踩著自行車腳踏板的。要是在晚上騎自行車出來的話,能騎到太陽升起。要是有太陽的時候開始騎,就能騎到太陽再次升起。周圍人都說,會不會太糟踐身體了。可是騎完我還是會有收穫。”

韓流star裴勇俊的管理對象

去年,和韓流star裴勇俊的所屬社Keyeast Co., Ltd.契約的金秀炫,很高興的說:“裴勇俊前輩的管理對象裡,我被追加上了。”
不久前金秀炫在所屬社辦公室裡見到了裴勇俊,說到“受到愛,你也要學會把你受到的愛還給別人。一個月見兩次左右,談談以後你的作品活動和你的計劃吧。”因'dream high'得到的愛,別想做是理所當然,一定要謙虛。這是前輩的真心的助言。

“'dream high'後我的模樣嗎?我對演技的貪心非常大。以後的10年,我會像野生動物一樣,以殘暴的狀態飢餓著的。在一個實錄裡我看過'吃飽的動物不殘暴'。就像飢餓的動物一樣,對演戲的飢餓會通過作品一點點被消除掉的。還有就像一個日本漫畫主人公說的那樣'是的,我把所有的一切都燃燒掉了',我也會在舞台上把演戲的熱情燃燒到最後。”

001a2gdxgy6QnR77IUba3&690  

 

【star focus】金秀炫“愛唱金賢植'製造回憶'像宋森動嗎?哈哈。。。”

23歲金秀炫強力推薦這首歌

金秀炫不符實際年齡,也可以在他喜歡歌曲的類型也能看出來。在'dream high'中,以不次於歌手的演唱實力和跳舞實力,成為了'singer宋actor'。可是實際金秀炫喜歡聽的歌曲遠遠超過了他的實際年齡。故金賢植,復活,white,故徐志源等等。他的同齡都沒有聽過的,而且他們不知道的歌手的名字和歌曲曲名,在他嘴裡都能流暢的說出來。

“比起最近的音樂,還是覺得1990年代的歌曲好。那個時候的歌曲感覺都非常平靜。並沒有很誇張的'裝飾'。聽著歌曲,都能留給我一些可以思考的部分,所以更加喜歡。最近的歌曲,太完美了。所以感覺有點遺憾。”

他最常聽的歌曲是故•金賢植的'製作回憶'和white的'7年的愛'。“雖然歌曲目錄會隨時有變化,可是喜歡的歌手不會有太大的變動。最近好像最常聽這兩首歌,而且在演森動這個角色也有很大的幫助。”

能唱的好的歌曲,依然還是'dream high'OST裡的'dreaming'。說出曲名後,有點害羞的金秀炫笑著說:“是不是有點太假了?那也是最近最常唱的歌曲,也是最喜歡的歌曲。這是事實。因為是我的歌曲嘛。”

金敏貞記者

少年和男人之間,那就是我的魅力
F:Donga
轉載請註明百度金秀炫吧
翻譯:慧慧
禁止無責任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秀炫 dream high 金秀賢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