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832617_14588729670281n.jpg    

3月24日,金秀賢在京出席千人見面會,助陣ZUK金秀賢明星手機發布。據悉,目前金秀賢正閉關忙於電影新作《Real》的拍攝,此次是專程抽身來到北京,與某互聯網廠商合作玩兒起了跨界,推出貼心明星手機禮盒以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陪伴。

   作為公認的韓星代表性人物,特別是完美演繹神級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敏俊”一角後,金秀賢一直備受矚目,觀眾好感度極高。見面會開場,主持人與現場千名粉絲互動有獎問答,現場獲得秀man獨家限量簽名海報的粉絲更是激動落淚。

   不久後,在現場粉絲的高呼吶喊中,秀man一臉可愛笑容揮手出場,向大家問好並分享自己的近況。被主持人問到對這款明星手機的看法時,金秀賢笑說:“之前用這個手機時,覺得簡直太好玩兒了,因為一打開,就有自己的聲音出現”。他說自己很推薦第3首鈴聲,隨即還親自進行了展示,多樣的暖心話語讓現場粉絲大呼“聽不過癮”。

   不僅如此,金秀賢還在手機中內置定制化APP,獨家呈現金秀賢的鬼馬自拍、私房​​寫真、更多原聲鈴音等,連行程表都一併放在APP中更新,讓粉絲的追星可以做到“心中有術”,而“女友粉”更能時刻掌握“老公”的一舉一動。此外,這次發布會的精彩片段也會在App中更新,貼心的設計讓現場粉絲幸福指數爆棚,大呼“歐巴,擦浪嘿喲”。

   現場,金秀賢還同大家一起回顧出道以來參演的作品,秀man更親自抽取幸運觀眾,進行有獎問答。值得一提,當現場粉絲麵對答案猶豫不決時,貼心的秀man連續飆出中文“對、對、對”,卻遺憾給出錯誤答案,如此“神助攻”的逗趣一幕讓現場歡樂滿格。互動期間,意猶未盡的粉絲們甚至要求秀賢歐巴現場“來一首”,秀man則賣起了關子:之後在手機中可以聽到哦。

   活動中,金秀賢還親自DIY了5個手機殼,貼心贈予在座粉絲。笑稱自己從未做過這類手工、首次製作手機殼的秀man動起手來十分認真,桃心、水果、亮鑽、卡通、鈕扣等元素輪番上陣。不過,秀man拿著十分“少女風”的元素卻有些手足無措,笑言自己要是個少女就好了,就能給粉絲做更好看的手機殼。粉絲聞言直呼只要是秀man做的,不管怎樣都好看!承載著滿滿心意的手機殼,由秀man現場親手抽取手機號碼發出祝福短信送給粉絲。

   隨後金秀賢還拿出ZUK金秀賢明星手機玩兒自拍,如此零距離互動,讓現場粉絲紛紛大呼“賺到了”。面對大家的熱情支持,金秀賢幾度哽咽,表示“會以作品再次和大家見面”。128832617_14588729671071n.jpg

128832617_14588729673531n.jpg

128832617_14588729672911n.jpg

128832617_14588729672341n.jpg

128832617_14588729671611n.jpg

責任編輯: 石毅 來源: 新華娛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秀賢 zuk 北京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