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V1JV8P00AJ0003.JPG  
 
 
   

主持人:首先介紹一下第一部韓流明星主題手機ZUK金秀賢明星手機,首先有請工作人員呈上。ZUK金秀賢明星手機才能領到的金秀賢的特別禮物,Only ZUK時間,首先介紹的是Only ZUK1金秀賢簽名和鎖屏後蓋,第一次與金秀賢明星手機相見的那一刻開始深深體會到金秀賢的存在感。
Only ZUK1專門製作的金秀賢鎖屏和簽名後蓋,手裡握著手機有一種與金秀賢在一起的感覺。我想很多人此時此刻都在擔心,只有一張照片怎麼展現我們男神的多種魅力呢,不僅僅有《來自星星的你》當中高傲的都教授,《製作人》當中呆萌萌的燦燦T弟,還有即將在銀幕上看到的六個電影中男人張太英的模樣,每一天各位可以把不同魅力的金秀賢設置成鎖屏。
Only ZUK2男神金秀賢的甜蜜鈴聲,大家把想像中的願景現實化就是ZUK金秀賢明星手機,Only ZUK第二就是金秀賢自己的聲音錄製的鈴聲。各位平時有沒有想像過早晨起來的時候金秀賢男神用甜蜜的聲音喚醒你們,有沒有想過打電話的時候他給你打電話,我們的ZUK替你們實現了這個願望。ZUK金秀賢明星手機裡包含了金秀賢親自錄製的信息,接下來讓我們屏住呼吸一起來聽一下。平時經常上班遲到的朋友們會不會設置完這個鈴聲一次就會叫醒成功?
接下來進行下一個Only ZUK3,包含金秀賢所有一切的大容量儲存空間,Only ZUK第三,視頻、照片、歌曲、應用程序等能夠把金秀賢的所有一切存起來的64GB大容量儲存空間,能儲存13萬首高音質音樂和14750多張高畫質照片和128篇高畫質電影。不僅如此,僅ZUK擁有的高效率容量管理系統和高容量的電池,不用擔心多樣多量內容的緩沖和放電問題,盡情享受。我想粉絲們對金秀賢的愛是不能有絆腳石的,ZUK金秀賢明星手機一起的話不用擔心緩沖和容量問題,可以盡情享受金秀賢的視頻和歌曲。

接下來來看下一個,Only ZUK4金秀賢應用程序,ZUK金秀賢明星手機會最快的速度把金秀賢最近最新的新聞轉達,可以最快速度看到照片、視頻、採訪等。這段時間金秀賢相關的內容以及最新近況的ZUK金秀賢手機專用程序ZUK金秀賢,對於金秀賢粉絲來說會成為像綜合禮物套裝一樣的應用程序,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大屏幕。

接下來有請一位粉絲朋友上台來回答問題,回答正確的話,會獲得金秀賢親筆簽名的海報。大家看到舞台上的桌子上面放的就是我們的抽籤箱,裡面有各位座位號的副券,首先各位一定確認您的入場券或者您的座位號的號碼一定要記清楚了,稍候在裡面隨意抽取,公佈的這個號碼如果跟您的號碼是一致的話,您就可以回答我接下來問出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以下照片中在ZUK明星手機鎖屏中沒有使用過的照片是哪張?

第二個問題,充分容納金秀賢一切的ZUK金秀賢明星手機的內存容量是?

第三個問題,ZUK金秀賢明星手機的容量是64GB,那ZUK金秀賢明星手機裡的照片最多能容納多少張?

BIV1KQV800AJ0003.JPG      

今天外面天氣非常得好,看到這麼多的粉絲朋友們我也特別開心,我臨時決定再加一道題,再送出一張海報。接下來的問題就是有關於你們的男神金秀賢的了,下一題中不是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的超能力是?
我想跟各位聊一下,剛剛大家看到的四個超能力我想問一下現場的朋友們你們最喜歡的是哪個?最後一個,念力。為什麼?是因為喜歡金秀賢,所以喜歡最後一個。我喜歡在懸崖用力量控制住車的那個,最後一個會不會很溫暖?剛剛我們進行一個小小的互動環節,不知道各位能不能猜到接下來在男神登場以後會有哪些互動環節?我敢說今天的明星互動環節應該說是我主持過所有明星互動時間最長的一個。我覺得這個真的是你們最大最大的福利了,他一定會跟現場的朋友們盡情互動。
還是跟各位繼續聊兩句,金秀賢,我叫金蓓蓓,他是我的哥哥。在稍候的環節當中有一個限量版定制的特別禮物,特別期待有哪幾位粉絲可以得到,現場的朋友們此時此刻從開始到最後一定都不會離開現場的,準時守候在這裡,守候我們的男神出現。
接下來有請工作人員歐巴,我跟工作人員互動的時候說我們的男神一直在後面準備,有請出我們真正的歐巴。接下來有請出我們的主人公,為了迎接大家苦苦等到的那一位,我還是先退場,稍候回來。

現在除了三個字的名字,也不需要再用其它的修飾詞了對不對?接下來讓我們用熱情的掌聲和吶喊聲,有請出第一部韓流明星主題手機ZUK金秀賢明星手機的主人公金秀賢。你好金秀賢,首先跟我們現場的粉絲朋友們打個招呼好嗎?

BIV1JSJR00AJ0003.JPG  

金秀賢:大家好,我是金秀賢。
主持人:首先問一下金秀賢,最近過得還好嗎?
金秀賢:最近過生日又拍戲,很開心。
主持人:什麼時候來到中國?
金秀賢:今天早晨才到的,到之前我還再繼續拍電影。
主持人:多久沒有跟我們的粉絲們互動了呢?
金秀賢:好像跟北京的粉絲們是一年之後才見到的,今天見到大家非常開心。
主持人:一年多沒有見面了,我們一定要拿出我們的熱情好不好?(粉絲歡呼)感覺如何?
金秀賢:謝謝!
主持人:感受到我們中國粉絲們的愛,什麼時候最能體會到?
金秀賢:我一到中國機場的時候就感受到粉絲們的愛了。
主持人:今天北京堵車,接機到現場真的是很辛苦,感謝各位對金秀賢對ZUK手機的支持。接下來我們就要聊一下我們的明星收集了,想問一下金秀賢有沒有使用這款手機呢?
金秀賢:我剛剛來之前有操作過手機,但是實在是太好玩了,因為一打開就有我的聲音,比如說“你好”、“餵,你好”之類。第二個還是第三個來著,我是給大家推薦第三個鈴聲。
主持人:我們剛剛只聽到了第一個,對不對?第三個鈴聲是什麼呢?這個怎麼能說呢,讓大家親自去感受。剛才說鈴聲比較可愛,有沒有比較喜歡的功能現場給朋友們展示一下。
金秀賢:“你好”、“電話來了”,這個我要給大家慢慢展示。
主持人:打招呼環節告一段落,接下來邀請我們的男神一起互動聊很多很多的故事。您出道應該是不久吧?
金秀賢:不知不覺已經有十年​​了。
主持人:這十年當中都有拍過哪些作品?
金秀賢:當然記得。
主持人:能不能跟各位介紹一下大概的一些主要作品?
金秀賢:你讓我在這邊選一部作品的話,因為我覺得我一部戲都不能放棄。
主持人:粉絲們都清楚這十年的過程,作品非常熟悉。接下來我們將進入到All about u環節,這個環節對金秀賢來說是勾起回憶的時間,粉絲回答正確的話會獲得ZUK準備的禮物。金秀賢有沒有想到我們的粉絲能不能回答出這些問題?
金秀賢:我想大家應該能猜得到,但是都沒猜到也沒關係。
主持人:要不要給我們的粉絲加加油?
金秀賢:加油!

15553635_600x600_281.jpg  
 

主持人:挑戰的機會還是用抽取的方式進行了,這樣才能夠更加公平,有請工作人員呈上我們的抽籤箱。我們首先進行一個練習的環節,同時讓各位了解一下這個環節的大概形式。金秀賢的出道作品是?《OO奶酪微笑》圈中的QQ是指?抽到的觀眾可以舉出相應數字的號碼牌,正確的話可以獲得我們的禮品。接下來我們將正式開始問答環節,這個環節有請誰來回答?交給我們的男神。
我來宣布一下,這位朋友的號碼是9排15號。小伙子非常靦腆。
金秀賢:祝賀你哦。
主持人:小伙子跟我們的男神打個招呼。一定聽好了,第一個問題,金秀賢的出道作品是《泡菜、芝士、微笑》,被導演選中金秀賢的理由是什麼?1、優越的身體比例2、充滿淘氣的長相3奇特的髮型4與劇名符合的爽朗的微笑
金秀賢:你們都看過我的採訪稿還是怎麼知道我的答案呢?
主持人:3,確定嗎?我們揭曉一下正確答案。
金秀賢:你(粉絲)要站到什麼時候呢?
主持人:奇特的髮型,恭喜這位帥氣的小伙子,你的獎品也是以快遞的形式送到你的家中。
接下來跟我們的金秀賢聊一下,做了這個奇特髮型的理由是什麼?
金秀賢:好像大家已經都知道答案了,大家都知道我是卷羊毛,那個時候本來就頭髮比較長長的,又是捲捲的,然後還帶著髮帶,那麼去了現場。謝謝!
主持人:做這個髮型之前有沒有做過什麼準備?
金秀賢:之前都已經說了,每次去拍戲的時候每次都一樣,希望讓自己不要很限制地在戲裡面,一到現場就讓自己自由地發揮。
主持人:那麼接下來我們進行第二個問答環節,首先還是要有請金秀賢為我們抽取第二位幸運的粉絲。16排28號。
這個問題我開始問了,明知道壞但要從致命的魅力中爬不出來的意思,這個愛稱是什麼?1、玫瑰般的丫頭2、魔女般的丫頭3、燒酒般的丫頭4、農藥般的丫頭
正確答案是4農藥般的丫頭。
金秀賢:下一個問題開始,我們選中的這一位回答怎麼樣?
主持人:我明白男神的意思了,全場都在回答。大家都熟悉你的作品,一定要一起來。
金秀賢:好。
主持人:我們還有幾個小小的問答,想問下金秀賢先生,拍攝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會成為流行詞?
金秀賢:真沒想到,我在演宋森棟的時候說的是方言,比較注重方言上面,並沒有註重在這上面。
主持人:當時接到這個角色知道自己要演一個歌手,有沒有感覺有壓力?
金秀賢:非常負擔。
主持人:感覺非常得自信。
金秀賢:由於大家也知道在那個戲裡面有很多歌手一起演戲,在他們面前演一個歌手對我來講是非常有負擔的。
主持人:有沒有之前學過舞蹈或者唱歌之類的培訓?
金秀賢:是的,2001年在ZYK辦公室裡面跟他學音樂、跳舞。
主持人:接下來下一個問題,請男神抽取下一位幸運來賓。12排54號。
金秀賢:就您來回答。
主持人:這個問題是金秀賢沒有飾演過的角色是1、王2、富二代3、外星人4、小區傻瓜,正確答案富二代,恭喜你答對了。
金秀賢:反正也沒有罰站的,大家都一起來吧。
主持人:接下來請金秀賢先生為我們抽取下一位。發呆的樣子那麼帥。
金秀賢:剛剛在對視。
主持人:我們的男神剛剛在跟誰對視?這個問題不是宋森棟演唱的歌曲是1、eaming2不能愛你嗎3MAYBE4約定,我們看一下正確答案4約定。接下來進行下一個問答環節,還是有請男神為我們抽取。
主持人:男神一下子抽了兩個怎麼辦?我們還有兩個問題。第一個是2排的49號,《擁抱太陽的月亮》中與金秀賢演對手戲的韓佳人實際年齡差為?1同歲2金秀賢比她大6歲3金秀賢比她小一歲4金秀賢比她小6歲,有沒有答案?4。我們看一下正確答案,沒錯,毫無懸念,你們太了解我們的男神了。
金秀賢:但是現在我也才知道差6歲。
主持人:是我們的男神揭曉了答案,大家了解男神比男神自己還了解。下一個問題先宣布下一位排18號,真正抽這個問題太簡單了,《來自星星的你》外星人都敏俊的地球年齡為?1、30歲2、400歲、3、404歲4、29歲。確定是3嗎?
金秀賢:對。
主持人:我真是不忍心,確定是嗎?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大屏幕,正確答案,400歲。怎麼辦?
金秀賢:啊?
主持人:是不是讓您歡喜讓您憂?
金秀賢:為什麼呢?為什麼錯了呢?
主持人:好淘氣是不是?這位女士,稍候我們單聊。重在參與,當然你也是我們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個答錯了。
金秀賢:祝賀你是第一個錯誤的。
主持人:其實有我們這位粉絲剛剛都已經答對了,結果就被我們男神這麼一弄真的不確定了,我也是這樣的心態,我特別肯定的事一碰到特別喜歡的男神的面前他說什麼是什麼了,我們兩個是一類人。怎麼辦呢?這個獎品沒有,沒關係,稍候應該還會有幸運的,你得到了男神跟你互動最長時間的了,對不對?

15553637_600x600_281.jpg

下一個,金秀賢,如果你能活到400歲,最想實現的事情是什麼?
金秀賢:活到400是不是太久了呢?
主持人:不久。
金秀賢:400年我們一直相愛吧。
主持人:下一個問題,同樣有請男神為我們抽取接下來這位幸運的來賓。
主持人:13排29號,這個問題是2016年即將上映的金秀賢的電影名字叫1、KILLER2RAIL3REPO4REA確定是4嗎這位帥哥?我們看一下正確答案,恭喜你,你的獎品也是以快遞的方式送出。
主持人:看來男神今天的心情非常非常得棒,想問一下金秀賢,在電影《REA》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金秀賢:這個是暫定的一個電影明,其實是名字叫KILLER。在《REA》當中我飾演心中有一團火的很MAN的男生。

15553636_600x600_281.jpg   

主持人:我們非常期待,雖然是問答環節,但是這背後的故事其實我們都了解很多,真是非常難得,接下來我們還想听多一些,我們將進行下一個環節,he story,我們挑了幾個個從金秀賢作品當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場景,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邊看邊聊,這裡面有很多我們非常好奇的故事,今天就給大家揭曉。首先來看一下第一章照片,《製作人》的撒酒瘋。在記憶深刻當中有沒有什麼有趣的現場一些小故事跟我們現場的朋友們分享?

金秀賢:嗯,就是那個。我的嘴唇有點厚,然後大家也看到了,車太賢前輩,前輩的確是前輩。
主持人:我們其實想知道,您實際的酒量如何呢?
金秀賢:中國不是有茅台嗎?有一次跟我們代表一起喝茅台,四小杯。
主持人:我以為是四瓶呢,接下來看下一張照片,《製作人》的足球,我們想知道實際上您的足球實力怎麼樣?
金秀賢(擺手)
主持人:您平時喜歡什麼樣的運動?
金秀賢:我喜歡保齡球還有羽毛球還有自行車,都喜歡。
主持人:說到自行車,接下來這張照片是《來自星星的你》自行車,聽說喜歡騎自行車,現在已​​經春天了,能不能給我們現場的粉絲朋友們來分享一下建議我們如果去首爾旅遊的話,有沒有哪些地方騎騎自行車觀賞美景,我們到那裡跟你偶遇。
金秀賢:自行車還是要騎到漢江會好一點。
主持人:漢江,這個活動結束以後我們組團一起去漢江好不好?我們到哪裡等我們的男神。下一張照片是《擁抱太陽的月亮》裡面的現場照片,這應該算得上是最初花絮照片,拍攝現場的氣氛如何?
金秀賢:我們拍這部戲的時候是天氣非常寒冷,所以大家更呆在一起,而且那部戲每個人的性格都是非常活潑開朗,所以我們的關係是非常非常好的。
主持人:我們都知道在拍攝那部戲的時候是冬天,穿著韓服非常寒冷,我替大家說一句,您要保護身體啊教授,我們都是會給您帶去溫暖的粉絲們。
金秀賢:謝謝!
主持人:接下來的照片是《擁抱太陽的月亮》裝扮王的照片,我們就想知道,第一次飾演王這個角色有沒有覺得尷尬呢?
金秀賢:其實我非常害怕接這個角色,因為是在朝鮮的一個很年輕的王,而且這個是假想的,所以非常非常擔心。
主持人:我們看下一張照片是《Dream high》演唱會的照片,我們想知道平時你喜歡唱歌嗎?
金秀賢:是的。
粉絲:來一個。

15553632_600x600_281.jpg

金主持人:在ZUK手機裡面講會出現,我們要關注手機號不好?賣個關子。雖然我們的男神今天沒有在現場為大家來一個,但是接下來這個環節吶喊聲一定會更加熱烈,朋友們,這次其實是ZUK和金秀賢的完美合作的舞台,也是對於粉絲們來說是一次特別的時間,接下來的這個環節叫做Case By Case。我們面前的是透明的ZUK手機殼和裝飾品,我們的男神親手給大家做手機殼了,這個數量有限,我們只能送出五位幸運粉絲,要把這個艱鉅的任務交給男神,男神想把這五個手機殼送給哪五位粉絲?在這裡想問一下我們的男神,平時有沒有做過類似的手工作品?
金秀賢:好小哦。
主持人:我們男神製作的手機殼是狂野派的。混搭風。
金秀賢:不好意思,我小的時候沒玩過這樣的。
主持人:看來是第一次做手機殼,哪五位來賓可以獲得,真是你們太大的福利了,這個手機殼應該是限量版而且一億元都買不到的珍貴禮物,稍候我們將揭曉。第一個製作完畢,我們特別期待接下來把這五個手機殼送給誰?
金秀賢:怎麼選呢?
主持人:男神說了還是抽取的方式啊,我們製作完第二個手機殼就要在裡面抽取五位。
金秀賢:先說聲對不起,我實力實在是不好說。
主持人:接下來來抽取五位幸運粉絲。稍候我們公佈哪位獲得我們限量版的手機殼。接下來我們繼續製作手機殼。
主持人:第一個下料非常足,非常期待是哪位來賓可以得到。
金秀賢:還有多少時間?
主持人:還有400年。:我們的男神是完美主義,第一個製作完製作第二個,第二個製作完了又回來製作第一個。好,第三個開始了,我發現之前做的這兩個手機殼風格真是不一樣,這個好甜美啊,我們的男神非常愛我們的粉絲,百忙當中抽出時間給大家一個飛吻。這個真的好甜美,現場的朋友們如果您收到我們的這個禮物的話,回去打算是收藏起來呢還是……收藏起來對嗎?那太可惜了,我們得出去炫,拿出現場照片,這是男神給我做的。
接下來是動物風,
金秀賢:我希望我是一個少女。看著這個也不知道該怎麼弄才漂亮。
主持人:你怎麼貼都好看。
金秀賢:是不是太無聊了?
粉絲:沒有。
主持人:就這樣持續四百年我們都不覺得無聊。
金秀賢:這個第四個也黃了,怎麼辦?
最後一個,稍等一下。
主持人:你們的男神們一直糾結於選什麼樣的材料,最後還要把可愛的小星星小月亮裝飾,很有可能最後上面都是貼滿的。
金秀賢:好像看到有很多男生。好像看到有很多男生。
主持人:目前看來你們最喜歡哪個?
粉絲:都喜歡。
主持人:多做幾個是嗎?真的不讓我們男神下去了是嗎?剛才還說讓我們男神多吃點太瘦了。
主持人:金秀賢看到現場朋友們大概的一些狀態和風格來製訂我們這個手機殼的風格,一直都在觀察我們現場朋友們的一些狀態。怎麼辦,自己已經嗨起來了。
金秀賢:真的實在是太抱歉了。這個Case會有人帶著嗎?
主持人:他們不會帶上,會回去直接珍藏起來,他們帶著捨不得。
這個造型好抽象。
金秀賢:是的,你們懂的。
主持人:這個是有立體感的,不應該收到包裡,應該這麼捧著回去。希望這個得主應該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
完成了,掌聲送給我們的男神。接下來我們就要公佈這五位幸運的粉絲了,大家一定要看好您手中的手機,接下來我們的金秀賢會親自用手機發送祝福信息。收到信息的朋友們,你們可是收到男神發送的信息。
金秀賢:新年快樂!
主持人:現場的朋友們還應該一起說一個生日快樂對我們的男神們。
金秀賢:謝謝,聖誕快樂!
主持人:想問一下金秀賢,剛剛只有五位粉絲得到了您親手製作的手機殼,但是我們現場還有900多位粉絲,那我覺得大家沒有得到什麼禮物真的是好可惜啊,所以接下來能不能想想辦法?
金秀賢:是的,大家一起,我們拍照吧。
主持人:朋友們,大家現在一定要擺好POSE,如果稍候跟男神合影的話,你們的版權就歸男神所有了,可以嗎?所有的朋友們都可以入畫。男ZUK神拿的就是ZUK金秀賢明星手機現場與所有的粉絲們合影。稍候各位可以在手機裡找到這張照片。我們的男神很體貼,每個角度都要拍。非常感謝我們的男神。看來男神今天的狀態非常非常好,從來到這個舞台上一直就特別開心跟大家揮手互動,但是朋友們,相聚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接下來到了金秀賢跟各位說再見的時候了。男神今天跟我們粉絲互動開心嗎?
金秀賢:今天感謝大家這麼多人給我加油,我也會以大家的鼓勵回去更加努力地拍戲,不會再恢復大家,更加會努力,謝謝!
主持人:其實我們大家說不要回去,就留在北京吧。剛才有沒有看到一個小小的動作?接下來還有沒有什麼工作計劃跟現場的朋友們透露一下。
金秀賢:現在暫時只有《REAL》的拍攝,後面現在還沒有。REA謝謝大家!
主持人:要去韓國看電影《REAL》對不對?說實話,此時此刻我確實心裡有一點點不捨,因為我看到現場這麼多的朋友們支持我們的男神,尤其這位粉絲真的哭了,我們的男神也有點捨不得離開這個舞台,再次感謝各位對金秀賢的支持,對ZUK金秀賢明星手機的支持,我想有了你們的關注和支持,金秀賢還會再一次來到中國來到北京跟大家見面的。謝謝,非常感謝金秀賢與我們一起互動。朋友們,你們的愛你們的熱情男神都記在欣賞了,接下來用最熱烈的掌聲給予我們的男神金秀賢好嗎?
金秀賢:首先非常感謝大家,現在才剛剛開始2016年,還是希望大家新年快樂!不好意思,現在才說新年快樂!回去之後我會以作品再見大家,謝謝!
主持人:謝謝。謝謝我們的男神,親愛的朋友們,ZUK金秀賢明星手機造勢發布會到此告一段落,接下來預計也會在ZUK明星手機裡獨家更新金秀賢相關內容,請大家多多關心和支持,再次感謝各位來賓各位粉絲們的蒞臨,我們期待下一次再見。

BIV1K5DT00AJ0003.JPG

BIV1JV8P00AJ00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秀賢 REAL ZUK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