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8e6f40ajw1f24bsb64yvj20k00zk401  

 

21日中午,金秀賢的經紀公司KEYEAST在微博上傳了一張ZUK金秀賢明星手機的首發見面會預告照。見面會將於24日,也就是本週四舉辦!粉絲們可以在北京一睹金秀賢的風采了!

本月16日,ZUK與KSTARPHONE、KEYEAST正式簽署合作,ZUK金秀賢明星手機啟動眾籌。17日,ZUK金秀賢明星手機在京東眾籌上線,眾多粉絲積極參加。

這款金秀賢手機究竟是何神器呢?據中國媒體的報導,ZUK金秀賢明星手機採用5.5英寸的1080P屏幕,搭載主頻為2.5GHz的高通驍龍801處理器,內置3GB運行內存和64GB本地存儲空間,採用前置800萬+後置1300萬OIS攝像頭組合,配有4100mAh大容量電池,支持Type-C閃電快充,支持U-Touch指紋識別及全網通+雙卡雙待雙4G。

不僅如此,作為明星定製版手機,ZUK金秀賢明星手機後蓋會印有金秀賢親筆簽名,手機內部還內置了金秀賢的獨家定制鎖屏壁紙及原聲錄製的鈴聲,並附贈精美的金秀賢定製絲巾和定制日記本等金秀賢周邊。

中國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了,紛紛留言:“已經買了2部我秀寶寶的手機!期待見面會!”,“正在籌錢中!miss. you”,“雖然不能去,但買了手機”, “週四見”。

 


▲ ZUK手機官方微博供圖


▲ ZUK手機官方微博供圖


▲ ZUK手機官方微博


▲ ZUK手機官方微博供圖

(本文版權歸朝鮮日報網所有,對於抄襲者將採取法律措施應對)

韓國朝鮮日報網c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