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glno

12月17日,韓國“2015國家品牌大獎”頒獎典禮在首爾汝矣島國會議員會館舉行,演員金秀賢、前花樣滑冰運動員金妍兒憑藉文化、體育領域內的佳績獲得了“國家品牌大獎”。隨後,倆人在現場接受了短暫採訪,內容如下:

金秀賢:感謝給予我這麼珍貴的獎項,感覺很榮幸,我要感謝一直支持我,關注我的人們,以後我會一直專注於演戲,謝謝。

金妍兒:很榮幸能獲得此獎,比我努力的選手太多了,但我有幸獲得了獎,日後會努力做好自己本職工作,謝謝。

▶你(金妍兒)能透露一下近況嗎?

金妍兒:最近以平昌冬奧會宣傳大使身份參加各種活動,除此之外,為後輩們教授花樣滑冰,還有讀碩士課程。

▶在現場,長江商學院還給予兩位EMBA學位和獎學金,兩位是否因此要去中國讀碩士課程?

金秀賢:這個嘛……我會慎重考慮的(笑)。

金妍兒:我的能力不知能不能去那裡學習,能給予這個機會,我感覺很榮幸。

▶兩位是第一次見面嗎?

金秀賢:拍過一次廣告(2012年)。(責編:崔金星)<全星網>



版權所有< 스 포 츠 조 선中文版:全星網>
轉載僅限粉絲論壇、貼吧等非盈利組織轉載請附帶新聞原文鏈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秀賢 金妍兒
    全站熱搜

    蜜斯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